【新竹美食】關於漢堡的肆。文青風漢堡專賣店,也有販售各式甜點、咖啡。新開幕。

這間還在試營運的漢堡專賣店『關於漢堡的肆』,店面風格很文青風,用餐環境也挺舒適的,漢堡口味選擇多,且口味上也很有特色,店裡還有販售各式甜點、飲品,內用座位約有20個,點紅茶可以無限續杯,整體餐點吃下來覺得蠻不錯的,可惜價格上真的不太親民。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店家位於南大路與東大路一段的交界轉角處,附近有橋下停車場,機車算蠻好停車的。

從門口看去有一種日式木質文青風,現在好多店都走這樣的裝潢,簡單又舒適。

人多的話有兩張4人桌,也可以併桌使用,另外也有提供兒童椅。

一個人來的話,很適合坐高腳椅的座位區。

唯一的雙人矮桌,視野很好的一桌,腳長的我不適合坐這XD

今日的蛋糕櫃比較冷清一點…我看粉絲專頁上他們還蠻多甜點的,不過每日出的甜點不一樣,以當日供應的為主唷!

常溫櫃的甜點主要是磅蛋糕、司康、肉桂捲、布朗尼等等。

兩個人來享用中餐,吃不下太多,所以各自點了漢堡套餐,再加點一杯飲料跟甜點來share,這樣蠻剛好的。

🎊開幕活動🎊

9/8 當天前30名,漢堡任選,只要98元!

漢堡口味真的蠻多的,而且口味都蠻有特色的,下次要試試其他口味!

還有販售各式炸物、飲品等等。

每人低消為一份餐點or一杯飲品or一份甜點,只收取現金,另外有提供免費wifi使用。

🍔塔香鹽酥雞堡 $220
👉🏻套餐皆附薯條(細薯/粗薯)or沙拉

塔香鹽酥雞堡雖然看起來有些偏油,但是真的很好吃,肉質非常鮮嫩也很大塊,以鹽酥雞的炸法下去製作,上層再放上滿滿的九層塔,吃起來有獨特的香氣,附餐薯條可選細薯或粗薯,細薯其實就是麥當勞那種,只是炸得更脆一些,份量上給的蠻多的。

🍔川香麻辣牛肉堡 $250
👉🏻套餐皆附薯條(細薯/粗薯)or沙拉
另一款川香麻辣牛肉堡我們也蠻喜歡的,應該是手打的漢堡排,蠻厚實的肉排,咬下不時流出肉汁,辣度我覺得小辣而已,醬汁有點像是黑胡椒醬下去調製的味道,整體吃完也是很有飽足感的,價格再便宜一些會更好。

🍮烏龍奶茶布丁 $60
🥤紅茶(可續杯) $50


因主餐價格比較高,所以我們只點了一杯可續杯的紅茶😅甜點選了烏龍奶茶布丁,口感非常綿密,茶香很重還不賴。

喜歡漢堡的各位可以來嘗鮮看看,整體餐點口味上我蠻喜歡的,只可惜價格不親民,不過用餐環境挺舒適的,用餐完後還可以點甜點繼續久坐。

關於漢堡的肆

店家地址:新竹市南大路11號 (新龍興麵包旁)

營業時間:11:00-21:00 ⚠️公休日請至臉書查詢

店家電話:03-5610662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新竹美食】越南王。平價百元越南料理。餐點選擇多,內用環境寬敞舒適。越南王竹北光明店

【新竹美食】阿財小吃。湖口必吃美食之一,平價又美味,隱藏版鵝蛋滷肉飯超浮誇,鄰近湖口火車站。

【新竹美食】Moon hot pot月團圓火鍋。竹北新開幕。網美打卡牆。個人鴛鴦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