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車庫鹽酥雞在地經營超過10年的超強深夜排隊美食,串燒、炸物超過百種選擇,絕對是聚餐首選之一!

車庫鹽酥雞

新竹超強深夜美食,看到這篇先收藏了!!營業至今已滿10年了👍老闆在口味上不斷地創新,餐點更是越賣越多,店裡超過百種的餐點選擇,從小攤販起家再到店面真的不簡單,當天下大雨又非常冷,店裡人潮還是一樣座無虛席啊!聽老闆說之後新竹市區也會開一家,竹北也會再開一家,期待翻了!!下班好去處就是要來車庫鹽酥雞~快tag你的好友一起去吃吧🤤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點餐為自助式,檯面上的串烤炸物選擇多到不行,牆上也還有一些隱藏菜單,沒拍到價目表,不過以下會有介紹一些唷!

滿滿一桌,看得我已口水直流阿…

🔺麻香鹽酥雞 $60
🔺原味鹽酥雞 $50

🔺雞蛋豆腐 $60
🔺甜不辣 $30

都叫車庫鹽酥雞了…當然招牌必點就是鹽酥雞啦!雞肉口感軟嫩不乾柴,控油控得很好!特別的是還有麻香口味的鹽酥雞,入口椒麻香氣十足,超下酒阿!特製的椒鹽粉也很厲害,搭配ㄧ旁的洋蔥生蒜片更能提升口感~連最基本的甜不辣都可以這麼好吃,細嚐能感受出魚漿的香氣,炸得外酥內軟,不油不膩也是一門功夫啊!離開時有帶雞蛋豆腐回家,蒜蓉醬很到味,家人吃得很開心,一口接一口。

🔺四季豆 $50
🔺玉米 $40
蔬菜類點了我最愛的四季豆跟玉米,甜又清脆的口感真的無法招架啊!

🔺雙色地瓜球 $60

🔺湯圓 $30

雙色地瓜球、炸湯圓,這兩道現在很夯,雙色地瓜球還有包餡,小心燙口!

🔺麻辣鮮蚵公仔麵 $170

再來的麻辣鮮蚵公仔麵真的沒點不行,滿到不能再滿的鮮蚵,夏天的鮮蚵會更大顆,現在的鮮蚵也不小,一盤吃下來25-35粒跑不掉,重點鮮蚵挺鮮甜美味的~

整體的麵量也不少,辣度可以再調整,這個一定要點一盤來share!

🔺惡魔天使蝦(5隻) $199

🔺薄皮炸G翅(3支) $60

新品惡魔天使蝦,有五大隻的酥炸天使紅蝦,下酒必備!再來的薄皮炸G翅平均一隻只要$20 皮薄脆、肉多汁,擠上檸檬汁別有一番風味~

🔺泡菜燒肉串 $40
🔺烤雞腿肉串 $45
🔺豬肉蔥捲 $40
🔺肥腸串 $45
🔺羊肉串 $39
🔺甜片串 $20
🔺烤雞心 $30
🔺烤香腸 $45
🔺烤雞皮 $35
🔺烤粉腸 $40
🔺雞屁股 $30
串烤部分個人很喜歡泡菜燒肉串,爽口又好吃!還有我的最愛烤肥腸、香腸、雞皮也超好吃,喜歡串燒的醬汁!甜片串有點像是薄片的黑輪/天婦羅,那個口感跟味道越嚼越香!

🔺烤米血 $20
🔺烤豆干 $20
🔺烤百頁 $20
🔺芋頭條 $15
🔺蝦片$20
這幾樣都是我從國中的時候就很喜歡點的幾樣,簡單的醬汁搭上特製椒鹽粉就是合胃口啊!

可樂娜加檸檬是下酒的新選擇,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結論:來車庫鹽酥雞絕對會讓你再訪的,餐點選擇多又好吃,不怪當天下雨天還是座無虛席,外帶也一直呈現排隊狀態,到我用餐離開,內用也還是滿座的狀態,就知道他有多受在地人的喜愛了!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三路113號

營業時間:17:00-00:00

訂位專線:0922-683575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