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初飽ChuBao。早午餐。餐點選擇多、用餐環境舒適。寵物友善早午餐店

初飽ChuBao重新開幕後的用餐環境感覺更舒適些,菜單內容也有更新過,整體菜單也算蠻多選擇的,店裡還有隻可愛的雪納瑞,牠叫小布,已經13歲了…總之,是間寵物友善早午餐店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店位於建國路路上,招牌顯眼好找,周邊還蠻多汽機車停車格的,也有收費停車場。

主要販售早午餐、漢堡、三明治、輕食、咖啡、飲品。

用餐須知:門口右邊拿取菜單,接著找座位,再至櫃台點餐!

很喜歡這種木質結合工業風的室內空間,地板是最懷念的磨石子地板。

這一處視角彷彿來到韓風咖啡廳了…餐具、醬料區請自取唷!

可愛的店狗小布出來巡邏囉!13歲的老狗了,我家的雪納瑞也已經11歲了QQ

這一頁菜單主要販售早午餐拼盤及鐵板丹麥吐司,下方還有兩種套餐加購選擇。

這一頁有手工蛋餅、鐵板麵及厚片土司,一樣有套餐可以加購唷!

下回想試試他們的拔絲薯餅手工蛋餅還有蜂蜜乳酪厚片土司 😛

不得不說,炸物選擇真的蠻多的!最後飲品部分,是可以調整冰量及糖度的耶!讚讚!

✔️小布王子的早餐 $130

小布王子的早餐有嫩煎雞腿排、太陽蛋、德式香腸、脆薯、可頌、優格、沙拉,有七樣東西真的蠻豐盛的,還有附20元飲品。主食嫩煎雞腿排口感外酥內嫩,德式香腸外脆內多汁,蜂蜜優格味道不錯,可惜當天的口感不合我們胃口。

✔️腸腸捲在一起 $120

腸腸捲在一起有乳酪燻腸歐姆蛋捲、可頌、脆薯、優格、沙拉,也是很豐盛,當天可頌只剩一個,所以改用法式吐司替代。主食乳酪燻腸歐姆蛋捲調味很不錯,歐姆蛋捲口感滑嫩好吃,整體還不錯。

✔️蘑菇鐵板麵 $55

蘑菇鐵板麵有附一顆太陽蛋,整體吃起來還不錯,份量剛好,建議可以加A套餐,49元就有脆薯、小雞球、雞塊還有一杯20元飲品。

✔️炸物拼盤 $120

如果覺得套餐炸物不夠,建議可以點炸物拼盤,內容有脆薯、小肉豆、雞米花、雞塊、洋蔥圈、地瓜球,整體炸物表現還不錯,當天吃到的地瓜球有一半是芋泥球,蠻喜歡的。

飲品部分建議各位點去冰或是微冰,不然點正常冰,喝到後面像在喝水一樣。

初飽ChuBao

店家地址:苗栗縣頭份市建國路83號

營業時間:07:00-14:30 / 假日07:00-15:00

訂購專線:037-670245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苗栗頭份】雨牛YUNU GARDEN CAFE 結合文藝展覽、陶瓷工作室、火山販賣部、植物、咖啡廳,夜晚可以說是小酒吧!

【苗栗美食】重成商號-我們OUR。老宅咖啡廳。店內無低消、不限制用餐時間、提供免費wifi、插座。寵物友善餐廳

【苗栗美食】重成商號-我們OUR。老宅咖啡廳。店內無低消、不限制用餐時間、提供免費wifi、插座。寵物友善餐廳

【苗栗頭份】台中清水知名飲料店『清水茶香』也開來苗栗頭份啦!必喝平價又美味的綠豆沙!清水茶香頭份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