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飲料】新竹必喝飲料店『圈圈微森』又出了全新的花茶系列囉!前陣子出的泰式奶茶也很推薦。

圈圈微森

新竹必喝的飲料店之一,首選我一定會推薦你『圈圈微森』,鄰近新竹大遠百、城隍廟這一帶,常常路過經過都會來一杯,不方便過去我也都會用ubereats叫來,重點是圈圈微森的飲料多達10個品項,共有70多杯的飲料選擇,加料部分也有10種選擇,真的是完全滿足了一般消費者的所需啊!上回來有喝到新上市的異國限定系列:泰式鮮奶茶😍~~超好喝!這回來又有新的品項了,是來自法國與德國的花茶系列,下方再為各位詳細介紹囉!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圈圈微森鄰近就是新竹大遠百,不管是從新竹火車站來還是城隍廟那邊來都不遠,招牌非常顯眼好找。

🔺圈圈微森菜單MENU

圈圈微森的飲料多達10個品項,共有70多杯的飲品選擇,加料部分也有10種選擇,真的是完全滿足了一般消費者的所需啊!

這是8月份新推出的花茶系列,來自於德國、法國的花草茶,選用進口頂級的花草還給你平實的價格,真的是高貴不貴的享受啊!不然這種花茶系列真的很少有手搖飲料店在賣,都要去那種有低消的咖啡廳才喝得到~所以喜歡喝花茶系列的各味蠻推薦你去試試的。※部分花茶品項孕婦與備孕期間不宜飲用唷!

新推出的花茶系列共推出了7樣飲品,這系列都有大小杯之分,也可以做熱飲唷!

🔺大馬士革玫瑰鮮奶茶(L) $79

這杯大馬士革玫瑰鮮奶茶有著美美的漸層,上頭放上的是可食用玫瑰花瓣,有提香的效果,玫瑰是女性的養顏美容聖品,不只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還可以改善膚況、調經止痛,然後這杯沒有添加任何香精、色素,加入鮮奶後,喝起來更順口些,建議糖度點無糖或微糖即可。

🔺地中海洋甘菊鮮奶茶(L) $70 (右邊)

🔺伍料冬瓜 $60 🔺小芋圓鮮奶綠 $69

這兩杯是我每來圈圈微森必點的品項,常常送飲料去探班也都帶這兩杯,久而久之他們也都會指定我要這兩杯,畢竟台灣的飲料市場就是要吃得到珍珠、芋圓,沒有咀嚼到東西真的會覺得有點空虛感。

小芋圓鮮奶綠是我個人最愛的一杯,也一直是店裡暢銷品項,平常有去新竹都會打開ubereats叫他們的這杯外送~芋圓跟地瓜圓吃起來有Q勁且微微還吃得到芋頭與地瓜的顆粒感,越嚼越香,沒有任何添加物,可以吃得安心又健康,由於小芋圓本身帶有一點甜味,所以我都點無糖或微糖,看心情點哈哈!

基底是天然的冬瓜加上黑糖去熬煮而成的冬瓜茶,配料有白玉珍珠、小芋圓、椰果、小紫蘇、仙草凍,Q勁的白玉珍珠跟小芋圓越嚼越爽口,滑順的粉條還有小紫蘇增添不少口感,還有仙草凍的甘甜加持,整杯喝下來不只是清爽宜人,也相當有飽足感,炎熱的天氣,真的很適合來上一杯啊!

🔺大馬士革玫瑰茶(L) $60 (左邊)

🔺黑森林童話莓果茶(L) $45 (右邊)

右邊那杯是來自歐洲德國的黑森林童話莓果茶,是孕育出莓果茶的產地,這杯沒有咖啡因和單寧酸,點了微冰微糖,喝起來有明顯的果香,算是花茶系列裡最清爽的一杯。

🔺普羅旺斯薰衣草茶(L) $45

🔺地中海洋甘菊茶(L) $45

薰衣草茶是來自南法的普羅旺斯,薰衣草香氣迷人,茶香也十足,我覺得是花茶系列中最強烈的一杯,我覺得加入鮮奶後味道比較平衡一些。地中海洋甘菊茶是採用法國進口的洋甘菊,口感比起薰衣草來的清新爽口,洋甘菊這杯能讓人放鬆、穩定情緒,且還能改善睡眠,對胃脹氣、排泄也有幫助!

🔺普羅旺斯薰衣草鮮奶茶(L) $70 (左邊)

🔺地中海洋甘菊鮮奶茶(L) $70 (右邊)

喜歡圈圈的各位是不是該嚐試看看這次的花茶系列呢?

🔺泰式奶茶 $55 🔺泰式鮮奶茶 $65

最後來說說上次新品喝到的泰式奶茶,喝起來蠻道地的,真的彷彿讓我漫步在曼谷街頭上,很少有飲料店販售的品項,感覺手搖店會掀起一股泰式奶茶風潮,加入鮮奶的泰式鮮奶茶更是多了香濃滑順的口感,喝起來也有層次感,直接列入必點名單裡,下次要加白玉珍珠或是小芋圓下去,感覺會更讚~

點上面這張組圖可以看上次分享的品項唷!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西大路394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22:00 / 假日10:00-23:00

訂購專線:03-5220531

官方臉書:圈圈微森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喝,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新竹飲料】好哞HAOMOU新竹南大店。來自台南的飲料品牌,好喝又好拍。(外送資訊/菜單menu)

【新竹飲料】酸奶小哞牛。健康主題飲品x酸奶專賣店,健康又好喝,幫助消化,又能抑制有害菌對腸道的入侵,喝完很有飽足感。

【苗栗頭份】Fun幸福天然手作仙草舖。IG爆紅打卡飲料。推薦新品『仙草霜淇淋』給各位,快來一支消暑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