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飯人riceman最新力作-咖哩郎curryman咖哩飯專賣店。平價又美味

飯人RiceMan全新力作-咖哩郎CurryMan 試營運第一天就衝來了,整體餐點平價又好吃,重點也很好拍照📷用餐環境也挺舒適,內用紅茶喝到飽,門口很適合來一張假掰照,前提是要沒有摩托車!主要販售日式咖哩、綠咖哩,小點目前只有可愛的餐包跟薯條,還有一些汽水等等。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門面潔白乾淨,看了非常舒適,迫不及待進門一探究竟了!

招牌設計的LOGO很可愛,超級超級!

中間有寬敞走道,整間店座位約有20多個。

裝潢很用心佈置,很文青很舒服。

內用菜單,簡單明瞭,賣的餐點不算多,不過餐點挺用心的。

內用紅茶喝到飽,話說我覺得比知名XX紅茶、XX紅茶還好喝,還有冷氣吹XD 我就不指名哪兩間名店了!

🔺爆漿奶油餐包 $30 (一份兩顆)

餐包超可愛啊!話說我們就是被餐包燒來的XD(很誠實…)餐包冷掉也很好吃,一份2顆30元很值得點。

🔺卡滋脆薯 $35

小點選擇不多,卡滋脆薯就是一般好吃的脆薯,價格內用也算便宜,有附番茄醬。

🔺月亮蝦餅日式咖哩 $135

月亮蝦餅日式咖哩一份有四塊酥炸月亮蝦餅,口感吃起來應該是用餛飩皮包的,蝦漿口感Q彈,整體我覺得挺好吃的,日式咖哩醬帶一點甜味,整體下飯又好吃,份量也很足夠~

🔺雞肉綠咖哩 $130

第一口先試試他們的綠咖哩醬,是真的有辣度的綠咖哩,不敢吃辣的別嚐試!味道我蠻喜歡的,而且還吃得到茄子、杏鮑菇、半顆溏心蛋,以130元可以吃到這麼豐盛的綠咖哩真的不簡單。

🔺可樂 $30

OK!它就是一般的可樂,廢話就不多說了。

最後離開的時候,一定要在門口拍幾張假掰照啊!可惜正餐時間門前一定會有摩托車停放…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店家地址:花蓮市大同街15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0:00

粉絲專頁:咖哩郎curry man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