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大爺鹽酥雞雙爐油炸技術炸得不油不膩、有內用座位、下班後小酌好去處

大爺鹽酥雞位於食品路路上,在新竹深耕十年之久,從路邊攤再到店面,口味上不斷創新與調整,店面也有內用座位區了,雙爐油炸技術炸得不油不膩,生意非常好,建議饕客們事先預訂,不然需要等候一陣子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下午兩點就營業的大爺鹽酥雞,營業時間一到,就有不少顧客了!而且現在有內用座位了~

透明櫥窗冰櫃可以清楚看見食材,種類非常多,不怕你不吃,只怕你不點XD

三個人太餓了,籃子一下就滿了…

一旁還有一個蔬菜區的冰櫃,選擇真的很多,居然連秋葵、苦瓜、茄子都有…所以我都點來試試了!

為了保持蔬菜的新鮮,所以有些蔬菜是沒有先切好的,是以秤重的方式計價唷!

再來一定要點我最愛的玉米跟玉米筍~

透明櫥窗冰櫃上還有甘梅地瓜、魷魚、魷魚圈、魷魚蛋、章魚腳、三腳骨等等,有大份小份可以點購!

我已經是離峰時段來買了,還是稍稍等候了一下子~

大爺鹽酥雞菜單供各位參考

看著店長大顯身手,穩穩地掌控雙爐油炸機,看到這…口水已經開始流…

大熱天想吃炸的又不想很熱的在外面等待餐點,如果店內沒人,建議可以到裡面等候,或是直接在店裡用餐!

座位數並不多,不過三五好友一桌是可以的,又有冷氣吹真的很可以啦!

內用除了小酌必備的台灣啤酒之外,也還有海尼根,不喝酒的可以挑選解油膩的茶飲!

入座沒多久,第一盤上桌啦!也太大盤…三個人用懷疑的眼神互相對看了兩秒哈哈!

玉米不管是煮的、炸的、烤的我都愛,炸的玉米加些椒鹽粉真的很涮嘴~特別一點的還有玉米左下的鳳凰茶腳,一份有六支,滷製的非常入味,膠質豐富,很涮嘴的下酒菜之一!玉米正下方的不是甜不辣,是我從未聽過、吃過的魷魚蛋,乍看也很像炸魷魚,吃起來QQ軟軟的很特別,簡單配上椒鹽粉就很吃了!

店員推薦我的三角骨太喜歡了,跟我之前吃到的相比更大塊了些,香氣很夠,肉的比例不算少,很適合當下酒菜,人多的話一定要點大份的來share。

他們家的炸雞皮也太脆了吧?!根本是餅乾了…雖然我個人偏愛烤的雞皮,不過像餅乾的炸雞皮也值得試試~

再來這盤也都是我愛的食材,朋友表示都給你點就好啦XD 我的炸物最愛之一就是炸芋粿,小時候補習班下課都會忍不住買炸芋粿來吃 😛 必點的招牌鹽酥雞是選用無骨雞肉,炸得外酥內嫩又juicy,真的越吃越涮嘴,而且好香呀!蔬菜類還有必點四季豆,這次還試了炸秋葵,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炸苦瓜、炸茄子也很特別~很像甜不辣的是台南大扁,是我第一次看到,有別於傳統的甜不辣,口感更酥脆些~

炸皮蛋朋友點的,口感吃起來稍微乾了些,味道非常重,蠻適合下酒菜的。

這一盤有雞心、雞屁股、貢丸、噴水香腸、大腸串、牛肉串、豬肉串等等,人多的好處就是可以點很多來share,其中我自己蠻喜歡大腸串,入味的大腸配上椒鹽真的會吃到停不下來…

甜食類可以點銀絲卷,可點鹹的或甜的,我自己是兩者都愛啦!外酥內鬆好好吃~

嘴殘的我們還加點了香雞排,裹上薄粉,炸得酥香好吃,肉不會乾柴,加些椒鹽粉就夠了~敢吃辣得當然要加辣粉才夠爽啊!

大爺真的是大爺,把顧客都當大爺看待了嗎XD吃到底部,還剩一堆滿滿的蒜片、洋蔥、酸菜,難怪吃起來特別香,有別於九層塔,這配料真的是放得沒在手軟耶!!

離開的時候,拍了一下店面照,經過路過其實很難錯過,因為招牌還蠻顯眼的,這裡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來的,點滿滿的一桌不含酒大概1000元,可以吃的非常飽,第一次去其實可以讓店家幫你們搭配餐點~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食品路329號

營業時間:14:00-01:00(凌晨)

訂位專線:03-5620989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