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小鮮肉創意湯包。平價彩色湯包。有冷氣內用座位。鄰近板橋車站

上回來到板橋,去吃了這家平價的小鮮肉創意湯包,衝著彩色造型的湯包,實在太吸睛!原先是在樹林興仁夜市裡的攤販美食,老闆正是一名小鮮肉,至於是不是真正的小鮮肉就交給各位去認定,我是來吃美食的無誤!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門面是白色結合木質的簡單裝潢,位於板橋文化路的巷子裡,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步行過來約6分鐘即可抵達。(公館街23號對面)

招牌設計的很可愛,就是彩色湯包的設計。

室內座位看去簡單舒適又寬敞。

室內用餐座位約有20張,門口旁邊也有吧檯座位區。

餐具、醬料、水皆採自助式方式。

結帳區還看得到開放的透明作業區,可以清楚看到製作湯包的流程作業,皆為現桿現包,安心看得見。

菜單主要販售各式湯包、麵食、湯品以及小菜,另外也有三種套餐選擇。

點餐完約等8分鐘,兩籠彩色綜合湯包上桌啦!口味有原味湯包、香菇湯包、九層塔湯包、起司湯包、蒜味湯包、辣味湯包,看上去,微微看得出它藏在裡頭的肉汁~

店家也很貼心提醒建議的食用順序,整體的湯包來說,皮薄餡多帶點肉汁,口感挺紮實的。

先從中間的原味湯包吃起,看得出微微肉汁,單吃就挺夠味了,也可以去醬料區裝醬油跟薑絲唷! 

我個人很怕蒜頭,不過他的蒜味湯包是我可以接受的那種,它的湯包皮是有加入了醬油下去做調色。

其中我個人最愛的就是這顆香菇湯包了,有種香菇雞湯的感覺🤣黑色湯包皮是加入了墨魚汁!

再來這顆九層塔湯包,真的就是有那種很明顯的九層塔香氣在,好不好吃?我個人覺得還行。

起司湯包的湯包皮是加入了南瓜汁,整體吃起來還算濃郁,稍有膩口!

最後是特別的辣味湯包,入口有很明顯辣味,但不是那種死辣,是香辣,所以我個人不太喜歡,最後總結,以$90價格來說能吃到網美級的打卡彩色湯包還算不錯,可嚐鮮嚐鮮。

小鮮肉創意湯包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01巷13號

捷運站別: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00

訂位專線:02-8969-7461 ⚠️週二公休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