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大村武串燒居酒屋。隱身在巷弄裡的日式百年老屋,絕對是下班後小酌的首選之一。

之前介紹了這麼多新竹串燒居酒屋,這回介紹的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在台北有三間分店,其中新竹店最富有特色,是隱身在府後街巷弄裡的日式建築,保留了日據時代的建築元素,室內與戶外用餐區都非常有日式風情,餐點選擇上是我目前吃到覺得最多選擇的一間,當天用餐也有不少的道地日本人,想必一定有他厲害的地方,這裡不管是聚餐還是下班後小酌,絕對都很適合。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沿著府後街走著,會看到一二三台灣料理,接著就會看到兩個顯眼的移動式招牌,再繼續往巷弄裡進去。

位於巷弄裡的大村武串燒居酒屋-新竹店,有著非常美的日式建築,彷彿讓你來了一趟日本,文末會有夜晚的景色喔!真的是很欠拍,難怪也成為了IG上的打卡景點之一。

入門後的右手邊有四桌戶外桌,可以清楚看出百年日式建築的樣貌,店家花了不少時間去整理與改造,以下繼續為各位介紹用餐環境吧!

營業時間一到,立刻進來拍這美好的用餐環境,不然很快的就會滿座了….

真的很喜歡室內的用餐環境,架上有各式酒藏,牆上也有很多日本的小物,室內裝潢打造的真的非常舒適,很有濃濃的日本風情。

接著是另一邊的戶外用餐區,一出門口又是個欠拍的地點,快跟上我的腳步!

既然是百年老屋,我相信這顆樹應該也有百歲了吧!能在這顆樹旁用餐我感到榮幸,相信吃完我會長命百歲吧哈哈XD

接著是各位最在意的價錢,整體來說,有便宜的也有高單價的,最令我驚豔的是這菜單多達160多項選擇,有串燒類、串炸類、熱炒類、涼拌小菜、湯品、甜品、飲料以及各式酒類。 

此為季節限定餐點,想吃還不一定吃得到啊!

點好點滿,各式各樣餐點都點一些來試試就對了啦!準備好食指大動了嗎?

🔺諸事順利 $250

諸事順利有4樣的豬五花肉串,分別是桔醬、馬告、青蔥、洋蔥這四種風味,桔醬想必一定是客家人才知道的東西,口感帶一點酸甜滋味,而馬告是原住民的一種香料,風味也很獨特!我個人最喜歡青蔥與洋蔥口味,入口蔥香散發,洋蔥還帶有一點甜味,與豬五花更為絕配,整體是脆中帶點嚼勁口感。

🔺鹽烤雞肉串 $120

鹽烤雞肉串一份有兩支,外皮帶點焦香,肉質軟嫩適中。

🔺蝴蝶大蝦 $260

蝴蝶大蝦就是那焗烤大蝦,一份也是兩支,這道比較奢侈一點,肉質很挺Q彈,竹籤往上拉,就可以跟蝦殼分離了,也很方便食用呢!

🔺香烤雞翅 $100

香烤雞翅一份也是兩支,這道再處理上很方便食用,骨頭輕輕一拔就骨肉分離啦!

🔺蒜香焗烤生蠔 $260

蒜香焗烤生蠔吃完會讓你齒頰留香,也保有生蠔本身的鮮甜呢!

🔺火炙骰子牛肉 $280

今日推薦菜前三名一定有這道火炙骰子牛肉,肉質非常鮮嫩多汁,完全沒有什麼筋,以往吃到外面很多骰子牛都是吃到一半會讓我吐出來的…這道份量也給的很足夠,點一盤來share是必需的!

🔺蒜香雞腳筋(辣) $120

再來的酥炸蒜香雞腳筋我超愛,真的是越吃越涮嘴,真的是下酒菜必備,微辣口感也很開胃!

🔺味噌松阪豬 $130
🔺鹽烤松阪豬 $120
🔺芥末松阪豬 $130

另外還點了三樣特色松阪豬肉串,一份有兩支,口感非常Q脆,其中我蠻喜歡芥末的,不會過於嗆辣,反而是越吃越涮嘴。

🔺元氣!燒肉組合 $180

再來的元氣!燒肉組合我也很推薦,滿滿的新鮮生菜可以包覆著肉來吃,不要總是大魚大肉,偶爾也要均衡一下啦XD醬燒豬五花非常美味,再自行diy夾入黃瓜片、蒜片及辣椒來搭配,整體來說挺爽口好吃的!

🔺博多炒拉麵 $180

這道炒拉麵很豐盛,一份的份量也挺多的,很適合點來share,整體的風味很像日式大阪燒,要吃之前記得攪拌均勻再食用,柴魚片香氣增添不少美味度。

🔺麻辣蝦 $280

再來要大推一下這道麻辣蝦,滿滿的蔥蒜香,辣得過癮,蝦肉也挺Q彈入味。

🔺蛤蜊絲瓜銀箔燒 $100

這道應該是大人小孩都愛的一道,中秋節一到,最讓我想念的就是這道蛤蜊絲瓜!

🔺烤魷魚 $220

烤魷魚還蠻大隻的,會幫你切好好的,沒有過多調味,會附上小金桔,淋上口感更清爽。

🔺一夜干-水針魚 $100

這道完完全全是下酒菜必點,他們家一夜干有五種選擇,也太多了吧XD還有秋刀魚、柳葉魚等等的,這道真的鹹香又夠味,帶回家給我家人吃,他們覺得很像在吃肉乾,會越吃越涮嘴,這道很推薦給各位。

🔺茄子串炸 $80
🔺香菇串炸 $80
🔺日式炸麻糬 $100

他們家串炸部分我超推薦,茄子軟嫩多汁,香菇香脆帶汁表現也是很棒!想來點甜點,可以試試日式炸麻糬,口感跟台版的糯米炸蠻像的,外鬆內軟,帶點黏Q的口感,激推!

🔺可爾必思 $60
🔺無糖烏龍綠 $60
🔺巨峰葡萄沙瓦 $120

清爽解膩必點沙瓦系列飲品,無糖烏龍綠也是必備之一!

🔺三得利黑麥生啤酒 $150
🔺三得利生啤酒 $150

下班後小酌可以試試日本頂級三得利(黑麥)生啤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這是生日會提供的九宮格,免費送!下方為名稱對照~

瞧瞧這兩位女子,是準備好大快朵頤了是嗎!只能說,大村武真的是下班後小酌的首選啊!

生意真的非常好,看到非常多日本人來用餐,氛圍真的就像在日本居酒屋裡啊!

用餐完出來後,能感受到門口有著濃濃的日本街頭風,我是真的在日本沒錯吧XD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新竹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府後街19巷6號(鄰近東門圓環)

營業時間:18:00-01:00(凌晨)

訂位專線:03-522-1119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