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後龍】順道茶飲店 ShunDao。苗栗後龍在地品牌飲料店。好喝好拍又便宜。鄰近後龍火車站

順道茶飲店 ShunDao位於苗栗後龍市區,從小小攤車開始做起,再到有自己獨立的飲料品牌及店面真的不簡單,今年是順道茶飲店的創立10周年,除了店裝潢提升之外,販售的飲品也是這幾年很夯的品項,不只好喝也很好拍,重點價格比起連鎖飲料店還要便宜許多!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順道茶飲距離後龍火車站只需要五分鐘的步行時間,所以有來苗栗後龍走走的話,蠻建議各位可以來試試的,店外觀的全新裝潢挺有文青風的,看了就非常舒適。苗栗竹南、頭份市區消費滿$1000也可外送,其餘地區來電詢問即可。(p.s招牌為舊招牌)

點餐區也看得見迷彩風的裝潢設計感,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這一區的木質裝潢設計不只是給你看而已,它也是張椅子,老闆說三個人坐下去也不是問題!如果等待飲料時間較久,記得坐下去就對了~

這次來,剛好遇上全新的裝潢設計,同時飲料包材也提升了!

牆上有8樣熱銷的推薦飲品,供各位參考參考囉!

▲以上為2019順道茶飲店菜單MENU

天啊!這飲料杯也設計的太美了吧!拿在手上超有質感啊!

🔺黑糖珍珠鮮奶 $50
🔺珍珠綠豆沙鮮奶 $55

招牌黑糖珍珠鮮奶絕對是這一兩年最熱銷的品項之一,我自己是也蠻喜歡他們家的這杯,手炒的黑糖搭配著軟Q有嚼勁的珍珠就是如此對味,搭配著香濃的鮮乳越喝越爽口,沒一下子就喝完它了!另一杯是招牌珍珠綠豆沙鮮奶,綠豆沙綿密細緻的口感不會太甜膩,反而越喝越順口,加入鮮乳後更加香濃,喜歡有咀嚼感的一定要加黑糖珍珠下去,濃郁的黑糖珍珠口感很有嚼勁,喝完這杯蠻有飽足感的。

🔺紅豆粉粿鮮奶 $50 (原價$65)
🔺大甲芋頭牛奶 $50 (原價$60)

先來說一下新推出的紅豆粉粿鮮奶,是選用萬丹的大粒紅豆,鬆軟綿密的紅豆泥不甜不膩還保有顆粒口感,再加入甜香軟Q的粉粿真的讚,最後再加入香醇濃郁的鮮乳還有手工熬煮的黑糖蜜,真的非常好喝,而且這麼大一杯只要50元,我要喝爆它!因為比外面便宜也更大杯還又很好喝🤤再來芋頭控的各位~千萬別錯過大甲芋頭牛奶,芋泥非常香濃細緻,搭配著鮮乳就是如此順口好喝,嘴殘的我還是加了黑糖珍珠下去,整個飽到不行,舒服~~

🔺甘蔗青茶 $50

喝了這麼多有料的品項後,也很期待純茶、鮮果系列的飲品,點了甘蔗青茶來試試,以青茶為基底,甘爽入喉且層次分明,點微糖剛剛好,還有很多品項留著下回去後龍的時候再試試!

如果喜歡這三款杯子是可以免費更換的唷!中間那款我一看就秒懂,有後龍好望角還有放牧羊群~是不是很有收藏的價值!

順道茶飲店 Shundao後龍店

店家地址:苗栗縣後龍鎮中山路69號(近後龍車站)

營業時間:09:00-20:00

訂購專線:037-724177

順道茶飲店 Shundao頭份店

店家地址:苗栗縣頭份市八德二路300號

營業時間:09:00-20:00 ※週日公休

訂購專線:037-688386

※竹南科學園區滿250元、廣源園區滿350元即可外送!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喝,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追蹤我的IG:ovaltine_fooddiary

【苗栗美食】頭份尚順商圈必吃的義式料理『小煮義pizza&pasta』販售各式義大利麵、燉飯、披薩,餐點美味且用餐環境舒適,約會、聚餐首選!

【苗栗頭份】老皮牛肉麵-頭份尚順店。內用豆花吃到飽、豆漿喝到飽。新竹在地人氣老皮牛肉麵

【苗栗頭份】橋亭串燒居酒屋。新開幕。日式居酒屋。營業至凌晨一點,下班後小酌好去處(串燒/炸物/燒物/炒物/啤酒)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