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超人氣炸牛排也來逢甲商圈囉!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台中西屯青海店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話說王品旗下的「乍牛 炸牛排專賣」在7/1就正式全台熄燈了!沒關係,還有我的愛店「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可以來!現在台中也有西屯青海店囉!比起大里店又更寬敞些,這裡除了單點之外,也還有提供雙人套餐,平日雙人商業午餐也只要500元,很適合選擇障礙的各位~不論聚餐還是約會都蠻適合來這的!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位於福科二路上,白色招牌特別顯眼,很有日本風的感覺,路邊算蠻好停車的。

內用座位以2-4人桌為主,座位也非常多,用餐環境寬暢又舒適!

內用白飯湯品是可以免費續加的,所以一定可以吃飽喝飽的,另外也有熱茶可以無限暢飲唷!

這是我們此次用餐所點的餐點,文末會附上完整菜單給各位參考!

🔺炸牛排三盛合 $420

高麗菜絲可以免費續加,不怕你不吃,只怕你沒吃飽!

桌上這個立牌會教你炸牛排的六種吃法!

炸牛排三盛合有霜降嫩里肌牛排、極上肩牛小排、澳洲9+黑鑽和牛,之前就吃過極上肩牛小排定食套餐,這回想一次滿足,就點了炸牛排三盛合,定食有附米飯、高麗菜絲、半熟蛋、湯品,高麗菜絲及湯品是可以續加的唷!

上桌後的三款牛肉都已有三分熟了,接著再自行煎至想要的熟度就可以開動了!約2-3秒即可翻面,入口相當軟嫩,外皮帶有一點酥脆口感,整體來說相當不錯!桌上也有各式醬料可以做搭配。

🔺嵐山燒肉三盛合 $320

再來的嵐山燒肉三盛合真的超級推阿!肉品有牛五花、霜降嫩里肌牛排、極上肩牛小排,高溫炙燒後的牛五花香氣逼人,與鹹香的醬汁真的超搭超下飯~接著極上肩牛小排、霜降嫩里肌牛排屬於有嚼勁的口感,整碗牛肉鋪好鋪滿,份量真的超足夠,如果覺得吃不過癮,是可以再加160元升級男子漢份量的。對了,超狂肉山裡頭還藏有一顆溏心蛋,拌開後再與鹹香的飯一起吃也是非常棒的!

🔺極品唐揚雞丼飯 $250

如果不想吃牛、豬,那極品唐揚雞丼飯也很適合你,一樣是滿滿的唐揚雞塊堆滿肉山,上面還有細切的辣椒絲可做搭配食用,唐揚雞外酥內嫩,肉質不乾柴,要夠味一點可以加些七味唐辛粉,香氣提升了不少~

👉🏻A套餐+$100($60小菜x1+$80飲品x1)
👉🏻B套餐+$220($60小菜x1+$80飲品x1+提拉米蘇x1)

這是套餐的胡麻時蔬,當天吃到的是秋葵,胡麻醬增添香氣,讓秋葵吃起來更爽口,真的是最佳開胃菜之一,另外黃金泡菜也好好吃!

把三樣主餐放在一起,是不是看起來更美味!

套餐甜點選了宇治抹茶紅豆提拉米蘇,上層有不少的抹茶粉,略濕的口感,稍微偏甜一些,吃得到綿密的紅豆,整體我覺得還不錯,之前吃過的義式提拉米蘇也很不錯~

最後飲品部分點了英國舒味思氣泡水、可爾必思,倒入超可愛的透明柴犬雙層杯感覺特別好喝🤪

當天用餐到一半,沒多久就滿座了!之前去大里店就是一開門就開始候位,沒想到台中西屯青海店也是…

商業午餐的雙人套餐只要500元!

一般豐盛的雙人餐分為880元及1180元兩種。

如果你還沒來過,那我覺得你一定要來試試,相信會讓你一試成主顧,除了餐點美味之外,服務也很好!約會、家庭聚餐都很適合來這裡唷~

⚠️另有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大里店、澎湖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二路95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訂位專線:04-2700-3777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