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老皮牛肉麵-頭份尚順店。內用豆花吃到飽、豆漿喝到飽。新竹在地人氣老皮牛肉麵

老皮牛肉麵來苗栗頭份開分店啦!新竹新豐旗艦店Google評論上高達4.1顆星(5988則),不過最吸引各位的絕對不是牛肉麵,肯定是內用豆花吃到飽還有豆漿喝到飽😂『老皮牛肉麵-頭份尚順店』開的非常大一間,周邊停車很方便,低消一個人為85元,整體餐點選擇不算少,絕對能讓各位吃得飽。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2019/9/5一開幕,我就立馬揪朋友去嚐鮮!店位於尚順最熱鬧的日本城周邊,鄰近就是西堤品田牧場,周邊停車真的非常方便,當天人非常多,我用餐完後出來還有滿滿的候位人潮,還好店家會發號碼牌,門外也有很多座位區可以等候。

開幕前3天有做活動,免費招待弱勢團體,用行動回饋社會真的很棒!所以有提早讓客人入座,不然外頭真的還很多人,我們找到空位就先坐下點餐了!

菜單分為麵類、炒飯、炒麵、燴飯、燴飯、小菜、湯類、素食等等,整體選擇蠻多的,且大部分餐點都有分小份、大份,然後每人低消為85元,豆花、豆漿無限供應。有※類的餐點僅供應至下午13:45、晚上20:15。

滿滿的小菜盤,一盤40元請自取,當天小菜有26種選擇,選擇上真的很多,不過一盤40元我覺得有點小貴,除非這個價格在之後的五年內不會調整,然後小菜也很好吃的話,不然我還是覺得小貴。

菜單上我有劃一份的油豆腐,是需要自取的,油豆腐一份為2片!

再來這一區就是各位最期待的豆花、豆漿區了!

豆花有這三種吃法,供各位參考!我自己有試了兩種覺得還不錯~

尖峰時段,豆花區是要排隊的喔XDD 免費的就是特別吸引我們~

主餐還沒來的話,建議各位可以先去試一碗!不要以為免費吃到飽的豆花就不怎麼樣,我真的可以為了豆花吃到飽一個禮拜來一次🤣香濃的豆花,口感綿密又滑嫩,搭配著黑糖薑汁真的很不錯,薑汁不會太辣且甜而不膩,豆漿也挺香濃的,建議可以試試豆花加一些糖水、豆漿再食用也很美味唷!

油豆腐吃起來軟嫩入味,一份兩大塊我覺得可以。

米血我也覺得還不錯,口感挺軟嫩也很入味,搭配著花生粉、香菜更讚。

這香腸味道很香,口感也不賴,配上蒜頭挺開胃的。

🔺原味牛肉麵(小) $120

本來就對他們家的牛肉麵沒有抱著太大期望,整體吃起來是真的一般般沒有太大的記憶點,牛肉還算軟嫩好吃,湯頭算是偏鹹一些,蔥花有調味,自夾吃到飽的酸菜我覺得也沒有記憶點,麵條算滑順好吃的。看其他桌點的炒飯跟燴飯感覺很厲害,決定下次來要試試了!

兩個人點了350元,一個人平均175元就可以吃得很飽,下次我真的想試試他們的炒飯、燴飯等等的餐點。

🔺沙茶牛肉炒飯 $125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炒飯了!認真比牛肉麵好吃哈哈,炒得粒粒分明,牛肉也給得很大方,滿口蛋香與沙茶香,不過單價是有點高了些,但份量約可1-2人分食。(2019.11.7補拍)

🔺海鮮燴飯(小) $125

初訪的時候看到別桌點的燴飯感覺很厲害,二訪也點了海鮮燴飯來試試,小份的份量還蠻多的,海鮮配料不算少也不算多,整體味道上中規中矩,相比之下,還是炒飯厲害!(2019.11.7補拍)

老皮牛肉麵-頭份尚順店

店家地址:苗栗縣頭份市尚順路97號(尚順廣場)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店家電話:037-662717 ⚠️週一公休

老皮牛肉麵湖口創始店
店家地址:新竹縣湖口鄉鳳凰村仁愛路166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6:45-20:00
店家電話:03-5978586 ⚠️週日公休

老皮牛肉麵新豐旗艦店
店家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306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6:45-20:00
店家電話:03-5576562 ⚠️週一公休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苗栗頭份】橋亭串燒居酒屋。新開幕。日式居酒屋。營業至凌晨一點,下班後小酌好去處(串燒/炸物/燒物/炒物/啤酒)

【苗栗頭份】Fun幸福天然手作仙草舖。IG爆紅打卡飲料。新品『仙草霜淇淋』推薦給各位!

【苗栗頭份】築間幸福鍋物頭份店。新開幕。明治冰淇淋、飲品無限供應。套餐280元起就能吃飽。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