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美食】萊爾富&銷魂麵鋪聯名推出的「大師兄銷魂乾拌麵」全台限量20萬碗,不用排隊也能輕鬆吃到!

萊爾富&銷魂麵鋪聯名推出的「大師兄銷魂乾拌麵」全台限量20萬碗,不用排隊也能輕鬆吃到!已於9/11全台萊爾富上市囉!大師兄銷魂麵鋪已有四間實體麵鋪,各間分店都是排隊夯店,不想排隊的沒關係,出發萊爾富就對了!全台限量20萬碗,不囤貨不行!而且至10/8購買大師兄銷魂乾拌麵,再加10元就能獲得指定茶飲!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飲料加購有五種選擇,中餐、晚餐、宵夜超棒選擇!

大師兄銷魂乾拌麵 $79

很喜歡這簡單的藍白色包裝,微波加熱輕輕鬆鬆!

一碗79元吃得到溏心蛋、雞胸肉片,當然還有手工拉麵及大師兄獨家特調醬油與辣油,彈牙爽口的麵條加上香麻夠味的辣油,真的越吃越上癮,絕對會讓人回味無窮阿~無論是午餐、晚餐抑或是宵夜都很適合來上一碗~而且只要輕鬆微波加熱30秒,美味即可上桌啦!

大師兄銷魂乾拌麵

📍販售地點:萊爾富便利商店

本文為廠商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超商美食】7-11的升級版蜂蜜牛奶、全家芋泥系列新品更是燒到不行、全聯蜂蜜檸檬季推出10樣新品,超商美食真的是我們的神救援。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