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美芳餅舖。70年老字號。中秋月餅。彌月油飯。肉粽。新竹伴手禮推薦

端午節吃過美芳餅舖的米香粽之後,就念念不忘那份美味了!這次是為了他們的月餅而來,中秋節將至,各位都想好買怎樣的月餅了嗎?美芳餅舖的糕餅製作已傳至第三代了,至今也已有70年之久,他們的中秋月餅禮盒可以自由搭配非常方便,除了各式糕餅、月餅、米香粽之外,店裡也有彌月油飯訂婚喜餅可以訂購。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店位於新竹大遠百斜對面西安街裡,一進來會看到非常多的餅行、肉粽店,最顯眼的肯定是美芳餅舖

木製的門面,看起來簡簡單單,空間並不大,因為大部分顧客都是事先預訂!

入口處擺放的商品有蛋黃酥紅豆麻糬餅竹塹餅芋頭酥綠豆椪(魯肉/素食)等等。

這些是當天前往看到的,應該是剛烤好出爐的,然後要讓它冷卻靜置,接著就是等待包裝出貨…美芳餅舖一直秉持著傳統的做法,沒有特別的模板,只有最傳統的造型,為的是留下代代相傳下來的經典美味吧?

左邊為米香粽禮盒的包裝,今年端午節也嚐過他們家的肉粽了,完全是一吃成主顧,超級推!另外也有販售彌月油飯,可以事先與店家預定試吃唷!

點圖直接看米香粽禮盒介紹

月餅禮盒其中一個是這種散裝的包裝禮盒,提供給現場選購的顧客使用,包裝設計挺美的,送禮自吃兩相宜。

再來是12入裝禮盒,可以自行挑選12入,價格都是以單顆計價,市面上大多禮盒都是配好的,喜歡這種自由搭配的禮盒,想送什麼就挑什麼,想吃什麼就買什麼!

當天購入的12入月餅禮盒,選了蛋黃酥紅豆麻糬餅芋頭酥綠豆椪,散裝禮盒則是購入鳳梨酥台北酥餅

一家烤肉萬家香,中秋節不能只有烤肉,中秋月餅也是必備的。

相機食先,相機沒餵飽是不能開吃的,突然覺得自己的拍照能力又進步了…

俯拍再來一張,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美味!切面看起來超欠吃的!

經典蛋黃酥(蛋奶素) $35/顆

蛋黃酥很簡單,就只有紅豆餡跟整顆的鹹鴨蛋,外皮有著多層次的口感,精心熬煮的紅豆泥甜度不會太高剛剛好,口感也很綿密紮實,搭配著鹹鴨蛋真的很涮嘴,特殊的鹹香就是傳統的好味道,如果不愛紅豆,也有芋頭蛋黃酥可以選擇唷!

鳳梨酥(蛋奶素) $30/顆

這顆鳳梨酥比較特別的是有混入蒟蒻,蒟蒻鳳梨酥吃起來一點都不會黏牙,且鳳梨餡吃起來也不會甜膩,外皮是獨家的比例配方,吃起來香酥且不乾口,黃金盒子包裝很像一塊黃金!

芋頭酥(素) $35/顆

芋頭酥也是我愛的其中之一,光是那個切面就令我口水直流,尤其是那個麻糬,有麻糬先80分了!芋泥餡本身口感綿密又紮實,且吃起來也不會太甜膩,搭配著多層次的酥皮剛剛好,更還有麻糬香Q黏滑的加持,不只適合單吃,配茶也是非常棒的選擇。

紅豆麻糬餅 $45/顆

除了我愛的蛋黃酥、芋頭酥之外,再來最愛的肯定是紅豆麻糬餅,喜餅禮盒那種大餅最愛的口味也是紅豆麻糬餅,切面看起來就非常欠吃,這款上頭還有白芝麻,增添了入口的香氣,再加上肉鬆的鹹香,真的是很喜歡這種鹹甜鹹甜的酥餅,完全就是一吃就會愛上的口味。

綠豆椪(素) $30

傳承一甲子的手工傳統技術,綠豆沙餡吃起來不油不乾也不甜膩,再以多層次的透薄餅皮包覆,口感飽滿又紮實,也吃得出綠豆餡的清香綿密,這款綠豆椪也有滷肉口味,滷肉口味是自家炒的,可惜我們只購入了原味的綠豆椪來試試。

今年的包裝設計是不是蠻可以的,很有過中秋的味道,如果有大量訂購需求可以直接透過電話或是網路直接下訂,以下附上店家資訊及宅配資訊給各位參考囉!

新竹-美芳餅舖-肉粽 MEI FANG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西安街5巷16號(鄰近大遠百)

營業時間:08:30-18:00

訂購專線:03-5223665

宅配服務:六日不配送

最後配送日:9/6

有提供常溫宅配(黑貓)
1~2盒$130  / 3~4盒$170
4~8盒$210 / 8~10盒$250
(超過數量另外計價)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