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皿富器食min food 豐富的定食料理還有超滿足的日式刨冰!

皿富器食

皿富器食是喬桌子&EISEN bistro的姊妹店,本身就是他們的愛好者,這回的新店當然要早早前來呀!就位在巨城附近的三民路上,店外觀是日系的建築風,以成為IG最新打卡熱點。


@ovaltine_fooddiary

可併桌也可以拆桌,簡約的用餐風格,環境相當舒適!

可以稍微看到廚房內部的環境,我的雙眼正凝視著那台刨冰機哈哈

二樓環境有種幽靜感,明亮又舒適!

爐烤酒香紙包海鮮 $360

爐烤酒香紙包海鮮我也好喜歡,紹興老酒的魅力真的無法擋,裡面有不少的蝦子與鱸魚菲力,那個湯汁忍不住想扒上好幾口飯🤤

🍚定食套餐皆附白飯、沙拉、兩道小菜、湯品,白飯可以免費續ㄧ碗!

一種家常便飯的用餐感,瞧~兩位好友邊吃飯邊聊得不亦樂乎呀!

泰香咖哩雞菲力 $360

泰香咖哩雞菲力一上桌就被陣陣香氣給迷住了🤤 雞菲力口感Q嫩多汁,綠咖哩很夠味,真的非常下飯rrrr!淡淡的香茅、檸檬葉味更帶出層層美味呢!

極上唐揚黑炸雞 $160

開胃小點極上唐揚黑炸雞,吃過EISEN bistro的布魯克炸海鮮之後就難以忘懷這份好味道了😭換成唐揚雞也一樣超好吃,一樣薄脆多汁!

黑醋醬燒野菜豚 $360

黑醋醬燒野菜豚是選用豬梅花,肉質鮮美且非常入味,蓮藕清脆爽口,沙拉都是使用在地小農的野菜,好吃又健康!

接著是各位期待的日式刨冰系列啦!給各位先看個影片過過癮吧 😀

伯爵茶拿鐵 $140 大村葡萄氣泡飲 $130  鳳梨香草氣泡飲 $130

兩款氣泡飲喝起來都非常有層次感,鳳梨那款吸得到滿滿果肉,冷凍過後的大村葡萄切記要先吃唷!最後熱的伯爵茶拿鐵茶香味十足,整體比例個人還蠻喜歡的。

主餐都那麼優秀了…來看看冰品部分吧!

京都丸久小山園抹茶 $160

抹茶非常非常濃郁,這大概就是下重本的關係,完全一口接一口,上層灑上的一粒一粒的脆粒是花生、核桃搭配焦糖烘焙而成的,完全與抹茶融合,下層紅豆綿密又紮實,白玉相當軟Q,就算冬天來也要點上一份😬

時令果食果實 $140

下層放了不少的火龍果丁,簡單淋上煉乳及火龍果汁,最後淋上特製的百香果醬,整體是酸而不膩相當解膩的一款冰品💪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三民路59號
營業時間:11:00-14:30 / 17:00-20:30
訂位專線:03-535090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