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區】新開幕的MR.LAZY慵懶先生廚房Brunch&Dinner提供專屬的停車場、無限制用餐時間、且全天候供應餐點

Mr.Lazy慵懶先生廚房

位於文心路四段,於9/11號正式開幕囉!提供專屬的停車場,無限制用餐時間,且全天候供應餐點~用餐環境寬敞又舒適,一樓有包廂區,二樓也有約60人的環境可供租借,不管開會議、辦活動都蠻適合的唷!主打早午餐,也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等等…晚上十點過後更是以酒吧型式營業,有多款調酒、啤酒可供選擇,放假的一天,不妨來慵懶先生廚坊慵懶一下吧!


@ovaltine_fooddiary

▲右邊進去有附設專屬停車場️車位蠻多的唷!

▲進門左邊的等候區

▲進門右邊的擺飾也相當好拍照

▲一進門印入眼簾的畫面…一種慵懶自在的舒服感

▲英國氣息的座位打卡區…超好拍照!

▲吧檯區非常亮眼…調酒師非常親切好聊

▲這是我當日用餐的座位,寬敞又舒適!

▲一樓這間包廂至少可容納16人~

▲二樓也有約60人的環境可供租借,不管是開會議、辦活動都蠻適合的唷!

▲套餐附上的今日湯品是番茄濃湯,濃郁且帶點微辣口感挺開胃的,麵包沾取番茄濃湯也蠻對味的!

美式炸小雞 $260

▲美式炸小雞一上桌立馬被我們分食完畢,炸得皮脆多汁,肉質紮實而不乾柴,下回想試試他們的水牛城辣烤雞翅~

BBQ牛排早午餐 $350

▲BBQ牛排早午餐相當豐盛,對於現在晚睡晚起的我來說,早午餐真的是我的最佳選擇,翼板牛排幾乎沒有調味過,熟度適中,口感軟嫩有嚼勁切記趁熱吃!一旁還有美式鬆餅,簡單淋上楓糖醬,入口的蛋香與楓糖香搭配得剛剛好,炒蛋部分調味也不重,滑嫩又好吃,最值得一提的一旁的瑞士薯餅,表面炸得焦黃酥脆,外酥內嫩,真的很好吃!當然還有沙拉跟水果優格,沙拉淋上醋醬是我最喜愛的組合,優格是無糖的,入口冰涼好吃!

米蘭雞胸佐青醬義大利麵 $360

▲米蘭雞胸佐青醬義大利麵是店家的推薦款,選用寬麵口感更佳,青醬的調味不會過膩,蠻有層次感的,吸附在麵條上特別爽口,米蘭雞胸的做法就是加了帕馬森起司粉,照片可以清楚看到起司的用量,選用的雞胸肉非常紮實不乾柴,厚度如果在薄一點感覺更好,整體來說,美味且份量足夠!

黑松露野菌菇燉飯 $380

▲黑松露野菌菇燉飯一上桌香氣撲鼻而來,燉飯保有米心口感,每一口都有黑松露香氣,也灑上了滿滿的起司刨絲,入口的起司鹹香特別對味,杏鮑菇脆嫩多汁相當喜歡這道!

熱四季水果茶 $230 (左下)

天氣漸漸轉涼了,點了久違的熱水果茶,果香十足,溫熱口感相當暖心!

手工蛋糕 $80

甜點看似平凡,蛋糕體軟綿帶點濕潤口感,整體甜而不膩。

覆盆子泡泡 $190 

我最愛的氣泡系列,覆盆子泡泡甜中帶酸又清爽,飯後一杯最適合不過了~

特製調酒 $350

最後越到了深夜時刻,勢必要來一杯調酒解解悶,這杯特製調酒香甜順口,帶有玫瑰的花香!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Can’t sleep at night,can’t get up in the morning.
晚上睡不著可以到慵懶先生喝一杯,早上起不來能到慵懶先生吃早午餐。

▲天啊!男廁也太用心了吧!漱口水、髮蠟、定型液、香水都幫你準備好了~想必女廁應該會有衛生棉、香水等等…

▲菜單轉至 MR.LAZY慵懶先生廚房Brunch&Dinner 臉書粉絲專頁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585號
⏰營業時間:10:00-01:00(凌晨)
☎️訂位專線:04-2247717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