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公館】MuMu悠然時光 餐點選擇多 附設專屬停車場 不收一成服務費

MuMu悠然時光

MuMu悠然時光位於苗栗公館,如要前往苗栗各大景點之前可以來這裡溫飽一餐,這裡的餐點選擇多,基本的義大利麵、燉飯、漢堡、小點心這裡都有,當然下午茶鬆餅、飲料也都有唷!更棒的是有提供專屬的停車場、免費wifi、無收一成服務費,然後採半自助的用餐方式唷~

有著顯眼的招牌,旁邊還有附上專屬停車場

用餐環境舒適寬敞,座位數不算少,用餐採半自助式,所以需自行拿取餐具、醬料等等,所以餐點皆無收取一成服務費唷!

廚房為半開放式,可以清楚看到廚房的忙進忙出,還有用心備料、製作餐點的過程~

菜單就這一頁,清清楚楚點餐也好點,種類不算多,但口味上倒是挺多選擇的。

套餐+$99 即附上沙拉、濃湯、甜點、飲品任選,套餐加購價$99真的划算,個人覺得一定要升級套餐,因為可以吃得更飽唷!

經典起司照燒雞腿堡 $180

經典起司照燒雞腿堡的照燒雞腿排醃製得挺入味的,但可惜上頭的淋醬淋太多有點蓋過味道,一旁還有附上一支炸雞翅,炸得外酥內嫩,麵衣稍微厚了點,洋蔥圈、薯條酥脆鬆軟好吃,整體份量還蠻有飽足感的。

韓式泡菜松阪豬焗烤飯 $260

韓式泡菜松阪豬焗烤飯微辣口感特別開胃,起司牽絲的很吸引人,松阪豬微脆帶點嚼勁,整體的份量蠻足夠的,不嗜辣的人可以試試看這道,個人蠻推薦的。

客家小炒義大利麵 $199

這道是店家新推出的客家小炒義大利麵,這道很辣很開胃,如果你吃辣一定要試試,麵條軟硬度適中,是我個人喜愛的口感,加入青蔥、蒜苗更香,肉絲也有不少塊,感覺再加個豆干、魷魚腳會更像客家小炒。

酥炸焦糖地瓜球 $100

小點心酥炸焦糖地瓜球外皮口感香甜,內餡飽滿綿密,再帶點焦糖香越吃越涮嘴,地瓜球控一定要來試試,份量多很適合多人一起share!

MUMU拼盤 $160

炸物拼盤有雞塊、薯條、洋蔥圈、雞柳條,也是解嘴饞的必點之一。

抹茶鮮奶 $100
焦糖拿鐵 $100
提拉米蘇拿鐵 $100

接著飲品部分,抹茶鮮奶的抹茶苦澀味較重一些,甜度不會太高,整體還算順口。提拉米蘇拿鐵比焦糖拿鐵再苦一些,甜度也不高,喝之前記得先攪拌均勻,飲品整體表現中規中矩,不過以套餐加購價$99元來說,真的蠻划算的!

附餐甜點是仙草奶凍,自製的仙草凍淋上奶球,好吃又解膩口。

結帳區有一些特約合作的公司,結帳記得留意一下。

店家地址:苗栗縣公館鄉館南村9鄰館南250號(公館國中斜對面)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17:00-20:00

訂位專線:037-228-080
⚠️假日、國定假日全天候供餐,下午時段才有披薩、甜點

⚠️公休日請上「Mumu悠然時光」粉絲團查詢🔎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