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丁椰正宗新加坡料理。豐盛南洋風味。免費加飯、加麵。尚順廣場多一個聚餐好去處

丁椰正宗新加坡料理

苗栗頭份居然吃得到正宗新加坡料理😳 店裡走工業風裝潢,內用、戶外桌座位約有30個,菜色很適合聚餐,所以那天跟著家人一起來吃,剛好店裡也換了全新菜單,就在尚順百貨正門口五街直走就會看到了,加飯、加麵不用錢,吃好飽🤣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位於尚順五街這一帶,就是尚順百貨正門口這條往前走就會看到了!

門口招牌也挺顯眼的,還有一隻店狗守候呢XD

裝潢屬於工業風的用餐環境,光線也蠻有氛圍的,用起餐來挺舒適的。

從裡面往外看出去的角度,真的是很寬敞阿~ 這桌是兩張4人桌合併,所以8人來聚餐是沒問題的唷!

接著來看看菜單部分…

除了單點部分,也多了雙人套餐,選擇雖不是特別多,不過每道看起來都相當美味啊!

茶水、餐具自取,所以無收一成服務費。

今日所點的餐點,三個人吃超級飽的,大胃王很適合來這加飯加麵XD

雙人套餐附的沙拉、湯品,沙拉清爽又解膩,湯品屬於清淡的。

超值雙人套餐 $550
👉🏻海南雞飯x1+炒泡麵x1+90元內單點x1+90元內飲品x2
👉🏻超值套餐還附涼拌沙拉、湯品、甜點

海南雞飯以香濃雞汁蒸煮的米飯,口感飽滿且粒粒分明,雞肉肉質軟嫩,沾一旁的自製辣醬別有一番風味,整體份量很足夠,而且吃不飽可以免費加飯唷!

南洋風味炒泡麵主食有炸雞腿跟炸豬排可選擇,選了炸豬排,豬排厚度雖不厚實,但口感還是不錯的👌🏻炒泡麵入口香氣撲鼻,很對味所以一口接一口,份量多到不行,吃不飽還可以免費加麵😍

椰漿飯是新馬地區普遍的平名小吃,三芭醬是一種辣椒醬,拌著椰漿飯還有一旁的小魚乾花生真的超級下飯!上頭還有一顆炸蛋,主食三芭醬炒蝦炒得也很入味😋

🔺三芭炒海鮮 $300

愛吃蝦的我們索性直接點上一盤的三芭炒海鮮,裡頭有蝦子、透抽、蛤蜊,份量上還算蠻多的,很適合點上一盤來share。

🔺新加坡叻沙 $280

新加坡叻沙只有海陸叻沙可以選擇,湯頭是以蝦米、椰奶熬煮出來的,喝起來濃郁香甜,還帶有一點辣度,裡面配料有蝦子、蛤蜊、透抽、魚蛋、油豆腐、炸蛋,還有豬肉片,主食是入口滑順的米線,整體份量也蠻足夠的。

🔺羅滴趴打(三醬抓餅) $50

羅滴趴打是三醬抓餅,有蜂蜜芥末、塔塔、辣椒三種醬,風味很特別,口感香酥帶一點嚼勁,而且外面吃不太到!

雙人套餐附上的兩杯90元飲品,選了印度拉茶榛果白咖啡,另外再加點一杯恐龍美祿$120

印度拉茶沒有想像中的甜,蠻順口的,榛果白咖啡我姊他們喝的,我自己不愛咖啡,不過恐龍美祿我就很喜歡了,這杯應該是大人小孩都會愛的一杯,濃郁且不甜膩。

雙人套餐附上的甜點,紅豆湯煮的綿密細緻,不會太甜剛剛好!

整體來說餐點口味上都蠻合我們胃口的,份量更不用說,價格稍微高了一點,不過不收取服務費,且加飯、加麵不用錢,這樣想又覺得還好了,店裡座位不算多,建議如果要聚餐的朋友,記得事先訂位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店家地址:苗栗縣頭份市東民五街18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訂位專線:0968-794949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