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蘆洲】再一塊吧ing 蘆洲在地激推早午餐 必點牽絲花生岩漿吐司

再一塊吧ing

前陣子尋找蘆洲美食,找到這家評價非常高的早午餐店,當天平日前往,店內幾乎是座無虛席,離峰時段都還是相當的多人,可見身受在地人喜愛,連我這個外來客都抵擋不住那牽絲到不行的花生起司!


@ovaltine_fooddiary

先來瞧瞧牽絲的療癒畫面吧!!

當天一到,門口已停滿了機車,想必店裡一定是座無虛席啊!

這樣的視角看了非常舒服,左邊綠色沙發是等候區唷!

用餐環境可是等到沒人的時候才拍攝的,不然那天平日真的是蠻多客人的。

餐具、醬料區這裡還有一些書籍、雜誌、報紙可自取閱讀,平日不限時用餐就可以在這好好享用早午餐或是下午茶呢!

如果想舒適一點的座位,這裡也有提供,另外也有提供兒童椅的部分,整體來說店裡的用餐環境非常舒適寬敞,而我當天坐在光線非常好的高腳桌,非常慵懶的在那過完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

點餐區同時也是開放式的廚房,用起餐來也沒什麼油煙味,所以來這樣可以安心的享用餐點。

花生醬牛肉培根漢堡 $100

花生醬牛肉培根漢堡,外型非常的精緻完美,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手做的牛肉排味道適中,口感略帶肉汁蠻喜歡的,除了基本的生菜、番茄片,他們還有加入奇異果好特別,培根鹹香不乾柴,再配上起司的鹹香真的非常滿足,他們的麵包我也很喜歡,吃完一份是非常有飽足感的,而且只要100元我覺得很可以耶!

花生岩漿吐司$85

牽絲畫面非常療癒的花生岩漿吐司,一上桌就可被花生的香氣撲鼻而來,撕開後可以清楚看到煉乳與起司交織的療癒畫面,此時的我已垂涎三尺!上頭白色一粒一粒的是花生角,錄完影餓到直接塞進嘴裡,吐司鬆軟嚼勁的口感帶上花生與起司的鹹香味,真的是滿足到流淚啊!!另外也有牛奶巧克力口味唷!

熔岩花醬肉蛋吐司(套餐) $259

套餐內含有機蔬菜盒、薯條、濃湯、飲料,沙拉新鮮,酥脆的薯條沾上料多實在的濃湯幸福滿滿阿~

一上桌就盯著起司瀑布看,肉蛋鹹中帶上花生醬的鹹甜香真的好滿足,再加上起司的鹹香根本無敵啊!肉片醃製得入味剛好,整體吃完也是很有飽足感的!

另外說一下,套餐飲料部分有紅茶、綠茶、美式咖啡三選一,皆可再免費續杯一次,真心划算呀!

餐點選擇雖不是太多,但各個經典款,來這裡的大多都是熟客居多,想必看完文章的你,身在何處都想衝一波了吧!簡單的早午餐、飯後下午茶這裡都蠻適合你的!


@ovaltine_fooddiary

⚠️可事先訂位、平日不限時用餐、假日遇客滿限時一小時、提供免費wifi

店家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08巷12號

營業時間:平日09:00-18:00 / 假日08:00-18:00

訂購專線:02-2848-827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