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橋亭串燒居酒屋。新開幕。日式居酒屋。營業至凌晨一點,下班後小酌好去處(串燒/炸物/燒物/炒物/啤酒)

頭份也有厲害的串燒居酒屋啦!年輕老闆赴台北學藝多年,接著回到苗栗頭份家鄉開了這間『橋亭串燒居酒屋』,從店外再到店內能感受到濃濃的日本風情,餐點選擇多樣化,整體價格屬於中價位,整體吃起來我覺得蠻不錯的,下班後小酌很適合來這裡,這裡營業至凌晨一點,周邊也有不少的路邊停車格,有機會要再來二訪,中秋節懶人也可以來這裡解決😆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店位於中央路靠近為恭醫院這一帶,鄰近就是尚順育樂世界,周邊蠻多停車格的,所以停車也很方便。

從店外觀看去就能感受到濃濃的日本風情。

內用座位以2-4人桌為主,桌與桌有距離,用餐沒有壓迫感,暖色的黃光用起餐來格外舒適。

另外也有三間包廂,人數為8人桌,竹簾是可以拉上拉下的,整間店坐滿約可坐52人。

結帳吧檯區也有4個座位,不過沒客滿不會開放。

黑板上的菜單是隱藏版菜單唷!由於鮭魚炒飯太好吃了,點購率超高,所以老闆說之後可能會變成常態菜單~太棒啦~

菜單主要販售串燒、燒物、炒物、主食、炸物、冷菜、甜點,喝的部分有湯品、飲料、啤酒、清酒、燒酌、利口酒,以日式居酒屋的規格來看,菜色蠻齊全的。

滿滿一桌約4-6人份(還有3-4道沒入境),價格$3000上下,平均一人$400-$700就可以吃飽,整體CP值蠻高的。

🔺胡麻龍鬚菜 $60

冷菜必點胡麻龍鬚菜,爽脆的口感配上濃郁芝麻香氣的胡麻醬汁,更能襯托出龍鬚菜的甜味。

🔺和風芥子洋蔥 $60

這道冷菜有著濃厚的洋蔥味,淋上和風芥子醬,帶點山葵的辛辣感,整體清爽不膩,口感也很爽脆。

🔺鮭魚炒飯 $150

鮭魚炒飯的食材用心看得見也吃得出來,每一口幾乎都吃得到鮭魚碎肉,炒飯也炒得粒粒分明,再搭配上面的鮭魚卵真的是一口接一口,這道肯定會是我再訪的必點之一!

🔺明太子烏龍麵 $180

如果想要吃飽一點,我真的超級推薦這道明太子烏龍麵,濃郁滑順的口感,吃起來不膩口,搭配著水波蛋、青蔥、海苔絲更加滑順好吃,當然更重要的是還有那鹹香滋味的明太子,真的也是回點率一百!

🔺辣味噌燉雞肉 $160

再來的辣味噌燉雞肉辣得過癮,燉雞肉口感軟嫩又好吃,高麗菜甜味也有帶出,整體來說真的很下飯,可以配鮭魚炒飯吃~~不過鮭魚炒飯很快就被我們完食了XDD

店裡的串燒幾乎是以食材的原汁原味下去炭火呈現的,吃得出食材的新鮮度,簡單來說,他們的串燒是不經過油炸及醃漬等等前置作業,所以需等候更久的時間,這點真的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蔥鹽豬五花 $100

蔥鹽豬五花吃起來不油膩,搭配著滿滿蔥花更對味,也帶點脆感,真心蠻喜歡的。

🔺鹽烤牛肋串 $160

每份串燒皆為兩支,鹽烤牛肋串口感軟嫩不柴,越嚼越香。

🔺蔥段雞腿肉 $100

蔥段雞腿肉烤得皮脆肉質鮮嫩,真的是人間美味,幾乎是每桌必點。

🔺香烤雞翅 $90
香烤雞翅一份也是兩支,骨頭輕輕一拔就骨肉分離啦!沒有任何調味,烤至焦脆,口感非常棒!

🔺鹽烤松阪豬 $160

鹽烤松阪豬脆中帶點嚼勁口感,我蠻喜歡的。

🔺深海透抽 $260

人多一定要點這道下酒菜「深海透抽」,口感Q脆有彈性,咬勁十足,擠上金桔,鮮味更能帶出。

🔺酒蒸蛤蜊 $150

蛤蜊顆顆飽滿又入味,兼具蒜香及塔香,這也是日式居酒屋必點的一道!

🔺挪威鯖魚 $180

🔺青甘魚下巴 $350

下酒菜不能少了挪威鯖魚、青甘魚下巴,肉質鮮嫩不乾柴,皮微微帶脆感,擠上檸檬再沾些胡椒鹽更美味!

🔺唐揚炸雞 $150

唐揚炸雞外酥內嫩好吃沒話說,吃得出是黃金比例調配的炸粉,一旁還有自製的塔塔醬與生菜可以配著吃。

🔺蒜香雞腳筋 $160

🔺炸雞胸軟骨 $120

炸雞胸軟骨、蒜香雞腳筋絕對是下酒菜必備,炸得也是非常酥香,涮嘴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墨魚香腸 $160

外脆內軟的墨魚香腸也太好吃了!配上生蒜更是過癮~

🔺明太子日本山藥 $120

想來點不一樣的可以試試明太子日本山藥,膳食纖維比例高,營養又豐富!

🔺KIRIN一番搾生啤酒 $120
🔺沖繩ORION生啤酒 $120

下班後小酌一定要來杯生啤酒才過癮。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通往廁所的路上,我真的以為我在日本居酒屋裡XD很用心的裝潢~

以上是初訪的用餐心得,餐點美味,服務也很好,用餐環境也好,地點又棒,絕對是下班後小酌的最佳選擇,有機會一定要再找時間二訪。

橋亭串燒居酒屋

店家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23號

(鄰近為恭醫院、尚順育樂世界)

營業時間:18:00-01:00(凌晨)

訂位專線:037-675765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苗栗頭份】Fun幸福天然手作仙草舖。IG爆紅打卡飲料。新品『仙草霜淇淋』推薦給各位!

【苗栗頭份】築間幸福鍋物頭份店。新開幕。明治冰淇淋、飲品無限供應。套餐280元起就能吃飽。

【苗栗頭份】初飽ChuBao。早午餐。餐點選擇多、用餐環境舒適。寵物友善早午餐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