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高CP值平價美味鬆餅『鬆餅巷』20多種口味,必點蔓越莓乳酪鬆餅(早午餐/下午茶/輕食/咖啡)

說到新竹好吃的鬆餅,各位不外乎一定會想到小木屋鬆餅,不過這次要推薦的是這間『鬆餅巷』,從小小攤子做到現在有個小店面,營業至今也將滿10週年了!高CP值的平價美味鬆餅還有20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有甜、有鹹,也有販售各式輕食、咖啡、飲品,再經過朋友的強力推薦後,一行人終於踏入店裡享用這美味的鬆餅大餐啦!這次來還吃到新的品項「冰心乳酪鬆餅」,這系列也蠻推薦給各位的。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原小攤子是在清大夜市那邊,搬到建美路這邊也有一段時間了。建美路到清大夜市那邊還是非常近唷!

店內還是有當年的小攤子外貌,就這樣默默開了10年,真不簡單!

新上市的冰心乳酪鬆餅,下方會為各位介紹唷!

室內座位約可坐12人,想吹冷氣就待在室內慢慢享用吧!

鬆餅加25元即可升級成麻糬鬆餅,一份鬆餅會放12顆小麻糬,喜歡麻糬的各位記得提前告知!

點滿一桌,早午餐、下午茶一次解決了哈哈!

🔺德式香腸鬆餅 $80

德式香腸鬆餅有著滿滿的新鮮生菜,入口爽脆又清爽,鬆餅蛋香味結合德式香腸真的很美味,淋上蜂蜜芥末醬也很對味,以鋁箔紙包覆是為了不讓這一捲鬆餅鬆散,這樣才不會吃得掉滿桌。

🔺蔓越莓乳酪鬆餅 $75 (激推口味)

吃完鹹的鬆餅後一定要試試甜的,首先我要大推蔓越莓乳酪鬆餅,爬文都說必點這個口味,真的是第一口就驚豔到我!店家使用天然乳酪和優鮮沛的蔓越莓果乾製作,且不添加一滴水、色素、香料等等,入口能感受到乳酪香氣與蔓越莓酸甜的結合滋味,保證回購率100%!

🔺花生麻糬鬆餅 $85

花生麻糬熱熱吃是會牽絲的,花生醬非常濃郁,且還吃得到花生顆粒,喜歡花生醬的各位一定要試試!

🔺經典原味乳酪冰心鬆餅 $49
🔺鐵觀音奶茶乳酪冰心鬆餅 $49
🔺法芙娜可可乳酪冰心鬆餅 $49
🔺宇治抹茶乳酪冰心鬆餅 $49

乳酪冰心鬆餅1個$49、3個$135,純手工製作的乳酪內餡不添加人工香料、防腐劑等等,4種口味我們都點來試試,其中最喜歡法芙娜可可宇治抹茶,入口香濃又冰涼,結合招牌經典乳酪帶點清爽的口感,真的是吃鬆餅的全新感受。

🔺田園鮮蔬帕尼尼 $65
🔺墨西哥辣咕咕雞帕尼尼 $75

除了鬆餅之外,他們家也有帕尼尼系列,每一款帕尼尼都會牽絲,是使用三種起司製作的,喜歡清爽的可以點田園鮮蔬口味,我個人較喜歡墨西哥辣咕咕雞,這個比較重口味一些,微辣的雞肉搭配著起司真的很對味!而且他們的雞胸肉是自己料理醃製的,不是一般肉類加工的,真材實料吃得安心又美味。

🔺貴妃紅茶 $30
🔺濃香鮮奶茶 $50

🔺海鹽焦糖拿鐵 $95

內用久坐一定要點杯飲品慢慢享用,那天睡得很飽,所以早午餐、下午茶一起享用了!海鹽焦糖拿鐵有拉花也很大杯,喝起來也挺香濃的,帶點鹹甜鹹甜的滋味,這價格很可以。

🔺鬆餅巷menu,這一頁是超值套餐的部分。

🔺鬆餅巷menu,這一頁是輕食與帕尼尼系列。

🔺鬆餅巷menu,主要販售鬆餅,所以不管是甜的還是鹹的口味都很多選擇!

🔺鬆餅巷menu,咖啡、拿鐵系列選擇也不少。

🔺鬆餅巷menu,茶類及果汁系列選擇較少,不過這系列的飲品皆為現沖煮的,絕對沒有隔夜茶的部分,甜度固定,皆為半糖。

初訪心得覺得蠻不錯的,整體餐點選擇多,口味也蠻合我胃口的,新竹早午餐下午茶真的很適合來這放鬆放鬆。

鬆餅巷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建美路29號
營業時間:09:00-17:30 ⚠️週日公休
訂購專線:0985-630545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新竹美食】新竹東門市場必吃美食『八鷹料亭』販售各式創意丼飯/手工關東煮/烏龍麵,平價又美味!

【新竹飲料】酸奶小哞牛。健康主題飲品x酸奶專賣店,健康又好喝,幫助消化,又能抑制有害菌對腸道的入侵,喝完很有飽足感。

【新竹美食】新竹城隍廟必喝這家老字號「愛玉仙境」的粉愛配,加粉圓、愛玉不用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