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抹茶季x108抹茶茶廊】抹茶季強勢回歸啦!推薦抹茶富士山捲、焙茶蜜布丁!3/26開賣!

全聯抹茶季強勢回歸啦!去年是跟「伊藤久右衛門」聯名,今年是與來自北海道的「108抹茶茶廊」聯名,推出多款抹茶焙茶甜品,抹茶控焙茶控在哪?這次挑了幾款來開箱,本文介紹有抹茶富士山捲焙茶蜜布丁抹茶焙茶巴斯克抹茶提拉米蘇抹茶焙茶大福,整體評價比上次更好,真的可以買來試試!《全聯 We Sweet X 108抹茶茶廊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下方是去年的《全聯x伊藤久右衛門》聯名的抹茶季!有興趣的【請點我看文!

有吃過去年抹茶季的各位,可以買來比較看看XDD

全聯 x 108抹茶茶廊

販售期間:3/26-4/22

全聯首度與來自北海道的「一〇八抹茶茶廊」聯名,一口氣推出多款抹茶焙茶甜品,皆由抹茶職人山本將人嚴格把關食材,還提供獨家配方、技術指導,100% 採用嚴選宇治抹茶及靜岡焙茶,絕對不讓各位失望~

照慣例,買回家簡單開箱分享給各位!每個人心目中的抹茶濃郁度不同,所以口感味道都是很主觀的唷!

🍵抹茶富士山捲 $99

這次的抹茶富士山捲造型再升級,上面淋上了職人匠心特製的抹茶甘那許來增添風味,包裹著抹味十足的抹茶香提,搭配著抹茶戚風蛋糕體真的好好食!(熱量487大卡)

🍵抹茶提拉米蘇 $89

竟然還有抹茶口味的提拉米蘇!是以京都宇治抹茶粉製作,抹茶與乳酪結合的剛好,入口十分濃郁,有甜又有抹,不過整體稍微偏甜,糖度再減一些會更好,但味道、口感個人蠻喜歡的。(熱量213大卡)

🍵抹茶焙茶巴斯克2入 $89

超可愛的迷你巴斯克乳酪蛋糕,是使用宇治抹茶與靜岡焙茶結合乳酪調製而成的,濃郁的乳酪香氣在嘴裡散發著,是多麼幸福的事啊!兩款都略帶微微苦韻味,整體還不賴,很適合配茶享用!(熱量300大卡)

🍮焙茶蜜布丁 $65

特製焙茶蜜製作的焙茶布丁,滑嫩濃郁的口感令人上癮,很好吃推薦!(熱量131大卡)

🍵抹茶焙茶大福2入 $59

這款個人覺得吃起來跟去年的差不多,不論外型還是口感,內餡以抹茶慕斯搭配蜜紅豆,抹茶餡料稍微少一些。這次還多了焙茶口味,裡頭包的是堅果巧克力醬,這個整個大愛~(熱量244大卡)

老實說,這次的「全聯x108抹茶茶廊」抹茶季不會失望耶!價格來說也對得起這個價格,個人最推薦抹茶富士山捲、焙茶蜜布丁,還有焙茶大福也不賴~

全聯 x 108抹茶茶廊

販售期間:3/26-4/22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更多超商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新竹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北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中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苗栗美食介紹請點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