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House炙燒牛排台中太平店】排餐最便宜260元、雙拼390元起就能享有超豐富自助吧吃到飽!肉燥飯、麻辣燙、沙拉吧、珍珠奶茶通通無限供應~

19house炙燒牛排台中太平店」排餐最便宜260元、雙拼390元起就能享有超豐富自助吧吃到飽!有擔仔麵、肉燥飯、麻辣燙、沙拉吧、當季水果、湯品、爆米花、珍珠奶茶、飲料機、抹醬吐司以及冰淇淋,真的不怕你吃,只怕你吃不飽。「19house炙燒牛排台中太平店」雖走平價路線,但也不隨便,選用紐西蘭安格斯牛肉,其他還有雞腿排、豬里肌、戰斧豬、虱目魚、鮭魚、鱈魚、巨大魷魚等等超多樣選擇!另外11月中還新推出了德國豬腳、蒲燒鰻魚,絕對讓你選擇障礙發作!另外,大胃王看過來,高達7公斤的安格斯樂眼牛排挑戰,吃得完免費請你吃!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19house炙燒牛排」是從台南起家的牛排館,「19house炙燒牛排台中太平店」更是外縣市第一間分店,在九月份時才正式開幕!店就位在太平溪洲西路上,鄰近台中國軍總醫院、勤益科技大學、旱溪夜市,正對面就有收費停車場,平日每小時只要20元。

當天約18:30抵達,現場幾乎是客滿狀態,還好剛好有客人離開,不然很怕要等很久!

走進店內會先看到掛滿畫的牆面,很壯觀、很吸睛,掛畫正下方、右手邊就是豐富的自助吧區,可自行取用。

最特別莫過於有擔仔麵、肉燥飯、麻辣燙可以無限吃到飽!沙拉食材部分,有苜蓿芽、小黃瓜、甜玉米粒、萵苣、小番茄、洋蔥、芭樂等等,醬料更是有千島、油醋、胡麻以及藍莓優格醬四種選擇。

飲料選擇可以說是相當多元,珍珠奶茶雖是中規中矩的好喝,但入口濃郁不水,而且珍珠有泡過糖水,所以越咬越香甜,口感軟Q適中!爬文才知道老闆也有開飲料店,難怪珍奶水準不差!

餐具區有餐紙巾、衛生紙、沙拉碗、盤子、刀叉筷子、醬料盅、番茄醬、紅人牛排醬、辣醬、黑胡椒粒、酒精、兒童椅。

▲19House炙燒牛排菜單價格

.豬魷記公園 $570 (+$40起司撈麵)
.雞腿排加厚切牛 $480 (+$40起司)
.蒲燒鰻魚排 $510
.德國豬腳 $480

入座後第一件事當然先到自助吧找東西吃墊墊胃,首先當然要先去烤個吐司,不得不說這裡的吐司醬用得超好,有nutella榛果醬、吉比顆粒花生醬,真的很大方不怕客人吃!湯品部分有玉米濃湯、羅宋湯,兩款喝起來有一定的濃郁度,而且料多實在,羅宋湯裡頭有番茄、蘿蔔、高麗菜、洋蔥等等配料。

肉燥飯是肥瘦各半的那種,而且很有膠質感,完全意外的好吃耶!麻辣燙則是中規中矩。另外黑胡椒醬、蘑菇醬也是自行取用的唷!

「豬魷記公園」份量巨多,包含三個戰斧豬排、一隻超大魷魚,海陸雙響吃起來超過癮!魷魚有夠巨大,整個觸手都超出鐵盤外了,Q脆口感吃得出新鮮,而且沒有腥味!

戰斧豬口感還不錯,刷上醬後烤至金黃色澤,口感彈牙多汁不乾柴,基本上食材品質夠好我覺得不需要任何醬料就很好吃。

每個排餐都會附上洋蔥、泡菜杏鮑菇、半熟蛋、薯條、黃麵,我很喜歡泡菜杏鮑菇,有解膩的效果。肉品可以額外加錢升級炙燒起司,黃麵則可以加錢升級成起司撈麵或焗烤麵。升級的撈麵是加入起司片下去拌炒,細長黃麵條多了一股奶香。

想吃雙拼可以點店內人氣品項「雞腿排加厚切牛」,額外加了起司炙燒後看起來更吸引人,而且單點牛排加起司也是加價40元,當然點雙拼一定要加爆啊!

滿滿起司看起來超罪惡!趁熱享用還能牽絲~

厚切牛比一般牛排大兩倍,重量高達10oz,如果有加起司建議點三分熟就好,因為起司炙燒後最後牛排會呈現口感最剛好的五分熟。無骨雞腿排也不錯吃,吃完絕對讓你飽到天靈蓋!

「19house炙燒牛排」最特別是有販售各式魚類排餐,像是虱目魚、鮭魚、鱈魚排、魷魚等等,那天去,還吃到11月份才新上市的蒲燒鰻,油油亮亮好誘人!

肥美油質及脂充滿膠的細緻口感,加上鹹鹹甜甜的日式蒲燒醬汁的滋味,完全是老少咸宜。

哇!竟然連德國豬腳也吃得到,那一定也要點來試試看啊!

德國豬腳以先炸後烤方式料理,烤過後逼出油脂,外皮呈現脆皮豬的酥脆,而且豬腳店家很貼心會事先幫你切好,直接沾蜂蜜芥末醬就可以吃了。

19House炙燒牛排台中太平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溪洲西路100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30

訂位專線:04-2279-3333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