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的《2022 候你歸來-許厝港濕地賞鳥節》開跑啦!共學Trip賞鳥解說免費報名!闖關活動還有雞蛋糕、車輪餅免費吃,最後還可以參加抽獎!

一年一次的「2022候你歸來-許厝港濕地賞鳥節活動」開跑啦!免費賞鳥還有免費雞蛋糕、車輪餅可以吃!重點是還可以免費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Q版冬候鳥絨毛娃娃等等,這麼好康的活動怎麼可以不跟各位說呢?各位快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一起來許厝港濕地賞鳥、抽獎吧!對了,活動期間也有專屬接駁車,歡迎各位搭乘前往參加活動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2022 候你歸來-許厝港濕地賞鳥節」,覺得特別新鮮!與喜愛大自然的朋友一同而來,我們還有事先報名共學Trip賞鳥解說,有興趣的朋友,以下附上連結給各位!

📝每個週末都會有一個共學Trip的活動,每梯次為30分鐘,報名網址如下👇🏻
🔗https://www.accupass.com/go/2022Xucuogang

🔖活動會有老師帶領各位去賞鳥,有望遠鏡供各位賞鳥,報名成功的朋友,現場記得報到唷!

🔖其他體驗活動報名如下👇🏻
🔗https://www.surveycake.com/s/Q72GL

《2022 候你歸來-許厝港濕地賞鳥節》

活動期間:2022/11/5~2022/11/20
活動時間:每週六日13:00-17:00
活動地點:桃園大園區許厝港濕地、國巨洋傘文創園區

活動日期是11/5、11/6、11/12、11/13、11/19、11/20,因應假日人潮與車潮,所以是有交通管制的,目前為單行管制,各位請遵行方向,現場人員會為各位引導,停車可沿著河堤邊停放!

這裡是活動會場的主要區域,有報名Trip賞鳥導覽的朋友,記得提前去報到唷!

活動期間,特別設置了大型水鳥造型裝置,讓各位可以前往拍照打卡。許厝港濕地橫跨桃園市大園區及觀音區,因周邊河口地形擁有潮間帶、沼澤、沙洲等豐富生態環境,除了是候鳥南遷北返的重要中繼站,也孕育豐富的生物資源,所以許厝港濕地也是很棒的賞鳥聚點。

活動期間還會放置濕地「環境計畫圖」、「認識候鳥」等宣導圖,讓各位民眾能更了解濕地生態及環境計畫。每年10月至隔年4月主要為冬候鳥,5月至9月則為夏候鳥。歡迎大家來許厝港濕地欣賞捕鰻藝術設施並佇足賞鳥,現在正值冬候鳥飛來台灣做客的季節,賞鳥時須保持安靜,只能遠觀鳥類,不可太過近距離觀案察,保持適當距離以免驚嚇到鳥類,希望留下賞鳥紀錄與回憶,感受候鳥的無限魅力。

活動特別邀請桃園市野鳥學會的老師們來進行賞鳥解說,由專人解說許厝港人文歷史、濕地水文及候鳥棲息生態。

一梯次雖僅30分鐘,但還是能吸收到不少關於許厝港濕地的歷史以及各式鳥類的相關資訊,算是蠻特別的體驗。

當天其實在望遠鏡裡看到了好多可愛畫面,可惜我的相機拍不出這麼迷人的畫面給各位!所以各位一定不要錯過這次的「2022 候你歸來-許厝港濕地賞鳥節」啊!

來這當然不只能賞鳥啊!還可以玩闖關活動,跟現場人員互動等等~闖關成功還可以免費吃雞蛋糕或車輪餅!重點是還能抽獎,是不是很棒呀?

《闖關遊戲》
>闖關地點:許厝港濕地觀景台周邊、國巨洋傘文創園區B1展覽廳
>闖關關卡:共5關 (許厝港濕地4關、國巨洋傘文創園區1關)
>闖關規則:
◆ 民眾可於服務台領取闖關卡
◆ 完成3關:可獲得闖關禮乙份
◆ 完成3關並報名參加共學 Trip:除闖關禮乙份外,另可參加現場抽好禮乙次。
◆ 完成3+1國巨洋傘特別關:除闖關禮乙份外,可另獲得抽獎券乙張,整體活動結束後抽獎並於粉絲團公告。

只要有認真聽解說,各個關卡其實都難不倒各位,輕鬆得到蓋章不是問題的!

闖關成功獲得的雞蛋糕、車輪餅真的太可愛啦!!特製的雞蛋糕烤模、客製化烙印的車輪餅,根本是全台唯一,想買還買不到,來這裡免費吃啦!

一旁還能觀賞海景與美景,像是西部沿海的風力發電、頻頻飛過的飛機等等,心靈片刻得到放鬆,我想是真的太久沒有好好走出門透透氣了吧!

接著我們前往國巨洋傘文創園區,路途經過這裡就拍了一張留念啦!

許厝港濕地開車到國巨洋傘文創園區,路程僅10分鐘車程,也有接駁車可以接送唷!

本次活動特別與「國巨洋傘文創園區」合作推廣在地特色產業,當然還有

闖關活動最後一關是玩彈珠台回答問題,問題的答案都在候你歸來展覽中找得到唷~

候鳥風雨廊道是讓各位體驗的候鳥的日常,現場有提供唐白鷺或中杓鷸的頭套,可自行選擇~

而且還會附上鞋套,所以各位不用擔心鞋子會濕掉唷!

《2022 候你歸來-許厝港濕地賞鳥節》
活動期間:2022/11/5~2022/11/20
活動時間:每週六日13:00-17:00
活動地點:桃園大園區許厝港濕地、國巨洋傘文創園區

點我報名Trip賞鳥導覽】【其他體驗活動報名請點我

更多活動資訊,歡迎追蹤及關注「許厝港濕地秘境」FB粉絲專頁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