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超耐看實用的「50嵐環保杯套組」即將於4/1中區限定開賣啦!隱藏版加料不用錢的布丁奶茶也推薦給各位~

50嵐推出環保杯套組啦!即將於4/1上市(中區限定販售,99元/組)不是中區的朋友也沒關係,點我來抽免費的!順便來推薦這杯隱藏版加料不用錢的布丁奶茶(不是每間都有販售),一杯裡面有兩顆布丁,還可以再免費加一匙的波霸、小珍珠、燕麥,糖度建議無糖或微糖,真的可以一杯抵一餐了!另外,50嵐前陣子推出的「小時厚可可-阿華田系列」,我個人也是相當推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想要抽免費的50嵐環保杯套組嗎?來我IG上參加抽獎吧!

50嵐環保杯套組4/1中區50嵐限定限量販售,有黃色、藍色兩種選擇,一組裡面有環保杯、環保提袋,一整組加購價只要99元!(中區門市:桃竹苗中彰投雲嘉澎金縣市,不確定的話可以致電詢問更快!)

是不是也覺得超有質感的?!不論環保杯子還是環保提袋都挺好看的,一組99元說真的蠻超值的!不過限量是殘酷的,想買的朋友手腳可要快了~

旁邊是可以放入吸管的唷!

50嵐菜單MENU

.布丁奶茶(大) $60

另外,推薦這杯50嵐隱藏版布丁奶茶給各位!裡面有兩顆布丁,還可以再免費加一匙的波霸、小珍珠、燕麥,糖度建議無糖/微糖,是不是也覺得喝完這杯,可以抵一餐了?!

接著也來分享一下之前50嵐推出的「小時厚可可-阿華田系列」,我個人也是相當推薦!有阿華田拿鐵珍珠燕麥阿華田兩種選擇!飲品部分不確定是不是全台都有賣,依照以前的資訊,布丁奶茶:台南、高雄、屏東沒有販售,然後北北基沒有燕麥可以加!阿華田系列「桃竹苗中彰投雲嘉南澎金」皆有販售,但詳情還是電話詢問最快!我個人都是在苗栗竹南頭份一帶買到的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更多超商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新竹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北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中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苗栗美食介紹請點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