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新開幕「64A Sweets」法式甜點專賣,每一款甜點都很精緻好吃,必點吃了會上癮的巧克力肉桂蛋糕、草莓起司蛋糕!

月中跟朋友來竹北踩點,發現了這間新店「64A sweets」,整體甜點都很精緻又很好吃,還有舒服的內用空間,一定要分享給你們!店內更還有半透明開放式烘焙廚房可以觀賞甜點師的療癒製作過程!「64A sweets」主打各式精緻小巧法式甜點,光看甜點本人就真的有一定水準,當天因是試營運期間前往的,所以甜點櫃裡只剩下幾款,當然是直接全包啊!對了,之後會有二樓用餐空間唷!迫不及待二訪了!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64A sweets」就在竹北新興住宅區一帶,這裡最近開了好多新店,像是前陣子分享的「法蕾熊手工經典舒芙蕾竹北概念店」,還有「COOKIE886竹北店」都在附近,附近還有我很喜歡的文青日系飯糰店「一口丹日式飯糰」,有興趣的各位都可以直接點進去參考!

甜點師是有藍帶證書的!難怪第一眼就看上「64A Sweets」家的法式甜點!

.No.2 草莓起司蛋糕 $220
.No.3 草莓塔 $230
.No.4 巧克力肉桂 $230
.原味拿鐵 $140
.抹茶拿鐵 $140
>內用低消一杯飲品

甜點師畢竟沒有身兼咖啡師,但還是有簡單的愛心小拉花~

當天真的差點要白來一趟了!還好甜點師願意幫我們現場出巧克力肉桂蛋糕,這樣三款甜點就可以吃得很滿足啦!

巧克力肉桂蛋糕超級無敵好吃!必點!

肉桂味在嘴裡慢慢散發出,耐人尋味,不搶過巧克力風采,整體多層次且甜度不會太高!

再來的草莓起司蛋糕也很好吃!可以點!

有別於傳統cheesecake,Creamy口感更是一大特色,下方餅乾也有增添口感香氣,也值得一試!

相較草莓塔就略顯一般,沒有不好吃,就是沒前面兩者來的驚艷!但寫文時,發現近期有推出限量白草莓版本!感覺很值得一試,只好等各位與我分享了!

原味拿鐵、抹茶拿鐵都還蠻順口好喝的,下次再來試試甜點師推薦的「London Fog 霧鎖倫敦」!

64A Sweets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六街252號

營業時間:11:00-18:00

訂購專線:0933-11325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