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新竹美食】About Cafe有超爆量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比臉還大且超過30公分的海虎巨蝦套餐

(已歇業)二訪About Cafe的爆炸滿的蛤蜊義大利麵🍝這次來還出了隱藏版海虎巨蝦套餐!比臉還大,而且還超過鄉民30公分,超級吸睛!店裡也有早午餐、下午茶等等,還有打卡牆專區供你拍照📷 認真覺得套餐很划算,餐點豐盛又可以吃飽~重點是主餐全天候供應,之後還會推出商業午餐唷!過節過日、聚餐很適合來這裡~(已歇業)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由於About Cafe位於巷弄裡,簡單說一下各位比較好找,從東門街寶翔運動用品店旁的巷子進來,或是從中正路麥當勞旁的無名雞蛋糕旁的巷子進來都可以抵達唷!

店外觀有一種木質森林風餐廳的感覺,很適合拍照喔!

上頭有滿滿的乾燥花,座位數約有20多個,有幾處花牆打卡牆供各位拍照,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冷藏櫃展示當日甜點還有新鮮水果

主餐約有10種選擇,全天候供應不怕你吃不到,只怕你不點~ About Cafe為寵物友善餐廳,也有提供免費wifi使用,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或一份早午餐,餐點現點現做,請耐心等候!

早午餐供應至16:00 輕食、炸物、甜點不算低消唷!

About Cafe的飲品選擇真的蠻多的,來這裡享用下午茶也很適合~

爆量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300

再次點了爆量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真的超爆量…跟一訪的時候一樣有約60-75顆左右的蛤蜊🤣 口味上屬於比較清淡型,可能稍稍被蛤蜊味搶走,蛤蜊也很新鮮,蛤蜊大小屬於中間偏小一些,整體份量十足,蛤蜊控可以試一下海味版爆量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重點是以300元價格還可以吃到套餐的水果沙拉、湯品、飲品,是不是很超值呢?

About經典套餐 $270

慵懶的一天,最適合來份早午餐,About經典套餐真的很豐盛,有外面少見的帶骨香腸,口感Q彈,還有德式香腸,美式炒蛋味道也很不錯,軟法沾濃郁的南瓜濃湯很不錯,薯條也很酥脆~他們的水果沙拉我超愛,是使用新鮮水果與新鮮時蔬!

看得我已垂涎三尺了….早午餐的好去處又多一家啦!

再來要分享重頭戲的隱藏版海虎巨蝦套餐了!

隱藏版海虎巨蝦套餐 $1280 (需提前預訂)

(套餐內含水果沙拉、湯品、飲品,更換飲品可折抵$30)

很喜歡他們家的水果沙拉,油醋醬真的超對味啦!新鮮水果可以吃到芭樂、蘋果、鳳梨、番茄等等,沙拉也不是只用一種去鋪底。

當日濃湯是南瓜濃湯,南瓜味相當濃郁,非常順口好喝!

套餐附上的是莎莎醬佐麵包,麵包爽脆的口感配上店家自製的莎莎醬剛剛好,沾濃湯配著吃也很不賴~

主餐上桌,很有氣勢!這一盤重量有夠重的…份量其實也可以算是雙人份唷!店家說這道可以抵雙人的低消,是不是很超值!

用我的左手來比對大小,真的超巨大,而且超過還超過鄉民的30公分 😆 😆

巨大的蝦肉飽滿又Q彈,肉質也挺鮮甜,一旁還有八隻蝦,也都不小隻耶!麵條是寬扁麵,青醬味道蠻不錯的,不會太重口味剛剛好,一旁還有地瓜泥跟紫薯,還有杏包菇可以配著吃~這套套餐還有附濃湯、麵包、飲品,是可以當雙人餐折抵低消的,過節過日想要來點厲害的海鮮義大利麵一定要來試試啦!

熱帶水果茶 $140
榛果拿鐵 $140

熱帶水果茶清爽又好喝,不會過酸過甜,很適合飯後解膩!冰的榛果拿鐵朋友超喜歡的,越喝越順口~而且漸層好美呀~

套餐甜點是藍莓生乳酪蛋糕,每日甜點都不一定,依當日為主。

超豐盛的大餐,份量3-4人,2000元有找!

往廁所方向去也有一處打卡區~整體來說,About Cafe是間鬧中取靜的寵物友善餐廳,餐點選擇不算少,真材實料,便宜的價格就有套餐可以享用,三五好友聚餐真的蠻推薦這裡的。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店家地址:新竹市中正路30-1號(鄰近新竹火車站)

營業時間:10:00-20:00

訂位專線:03-524-1869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