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安田麵屋。城隍廟周邊美食。平價美味拉麵。大份量(拉麵/丼飯)

新竹城隍廟周邊其實有不少拉麵店,如果以價格與份量來說的話,安田麵屋真的算是CP值較高的,餐點選擇又多,除了拉麵之外,也有不少的小菜、丼飯可以選擇,若有到新竹城隍廟,不妨可以來北門街的安田麵屋試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說真的,這一兩年新竹城隍廟周邊的美食越來越多了,身為新竹人的我感到非常開心啊!雖然很多店沒多久就倒了,但卻也有很多屹立不搖的店,想必肯定是有他們的忠實顧客才能維持下去吧!安田麵屋有著日式屋台的裝潢風格,看上去挺舒適的,開車的朋友附近其實有蠻多收費停車場的,建議前往前可以先導航停車場唷!

室內有一種小清新的用餐環境也挺舒服的。

安田麵屋菜單MENU

內用茶水、醬料自取!

三個人來點了3-4人份的餐點,吃得非常飽足又滿足~

當天平日中午前往現場生意非常好,所以等待餐點時間比較久一些,但只有老闆與媽媽兩個人作業,所以也能體諒一些,好加在我們沒趕時間~

療癒炙燒畫面!越看越餓,口水已經不知道流到哪了…

🔺炙叉燒拉麵 $190

安田麵屋主打平價豚骨拉麵,乳白色大骨高湯濃郁不鹹膩,有符合台灣人的口味,整體的配菜跟麵量給的不吝嗇,麵條偏粗,口感滑順帶有嚼勁我個人蠻喜歡的。以當天口味來說,我個人是最喜歡炙叉燒拉麵,厚實叉燒肉有六大片,撒上黑胡椒粒後再炙燒,完全逼出叉燒肉的油脂,口感略帶焦香卻又吃得出軟嫩度,整體的份量也很飽足,以價格來說CP真的蠻高的。

🔺奶油玉米拉麵 $150

奶油玉米拉麵是大人小孩都會愛的口味,湯頭偏甜卻又不會太膩口,而且豆芽菜、玉米、黑木耳都給的很多,整體也還不賴!

🔺玉子豆腐 $30
🔺胡麻秋葵 $40

接著小菜部分,玉子豆腐非常滑嫩好吃,是用了味醂、日式醬油、堅魚醬下去調製出的醬汁,再撒上柴魚片 、蔥花提味更帶出不同層次的美味啊!胡麻秋葵真的是最佳的開胃菜,必點一份!

🔺炸水餃(6顆) $40

怕吃不飽的話,可以再點一份炸水餃來分享,我們三個人這樣吃下來剛剛好。

🔺松阪豬肉丼飯 $165

再來丼飯部分,首推松阪豬肉丼飯,松阪豬口感彈牙有嚼勁,還有撒上白芝麻及蔥花提香,最重要的靈魂是醬汁還有中間那顆蛋黃,拌開後令我胃口大開,若覺得膩口可以擠上金桔解膩。

🔺醬燒叉燒 $35

切成塊狀的醬燒叉燒一份才35元,不管是份量還是口感都很可以!

🔺骰子牛丼飯 $180

這款骰子牛丼飯是新品,我個人也很喜歡,不過老闆說是剛上市所以還沒有拿捏得非常好,當天吃起來稍鹹了一點,不過整體還是我喜歡的,肉質軟嫩不柴且很入味,重點是骰子牛的份量給的不手軟,還有蒜泥及蒜片的提味!

安田麵屋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71號(鄰近城隍廟)

營業時間:平日17:00-22:00 / 假日12:00-22:00

訂購專線:0908-986-833 ⚠️週二公休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新竹美食】JAI宅新竹巨城店。新開幕。叢林系網美餐廳插旗新竹啦!絕對是聚餐、約會的首選。

【新竹美食】Pa Duola帕朵拉義式餐廳。親子餐廳。提供免費抓周、收涎(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