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在地小吃推薦『阿樹擔仔麵』傳承一甲子的古早好味道!必點蛤仔麵、雞卷

前陣子去彰化走走,想找一間比較彰化在地人才會去吃的小吃店,找到了這間『阿樹擔仔麵』,是傳承一甲子的古早好味道,『阿樹擔仔麵』主要販售麵類、飯類、湯類還有小菜,最大的特色莫過於那碗蛤仔麵,還有炸雞卷也是招牌必點!對了,這間在彰化員林也有分店,文末附上店家資訊!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阿樹擔仔麵』的店外觀看起來真的非常不起眼,招牌其實也不太明顯,但探頭進去詢問就對了!因為阿樹的位子是正對陽光的方向,所以大部分都是拉下簾子的狀態唷!開車的朋友別擔心,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阿樹擔仔麵』有兩個店面,所以座位上來說算蠻寬敞的,位子也不少。

阿樹擔仔麵菜單MENU

兩個人來點了一碗麵、一條雞捲、一條香腸還有一顆滷蛋來分享,因為想來彰化吃更多厲害的在地美食,需要保留一些胃XD(後面那碗麵是我P上去的 😛 )

🔺蛤仔麵 $75

阿樹的蛤仔麵湯頭非常鮮甜順口,喝起來也不油膩,重點是上頭放入滿滿的蛤仔,而且都去殼了,再來麵條部分,口感也很不錯不會太軟爛,簡簡單單的一碗湯麵推薦給你們!吃完這碗後,我發現彰化還有一間叫『阿添蛤仔麵』不知道口味如何,有機會想去試試!

🔺雞捲 $20
🔺香腸 $20
🔺滷蛋 $15

小菜部分也是蠻多人推薦的,香腸小小一條20元可以接受,口感味道也不差!再來的雞卷一定要點,在北部我根本沒吃過…它是用豆腐皮下去包餡料,口感其實有點類似炸春捲、旗魚串那樣,總之非常好吃!網路上也有蠻多人推薦『阿樹擔仔麵』的雞卷湯,下回有機會再訪我肯定會點來試試的!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