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irst早寓】平價大份量早午餐、義式料理推薦!擁有貼近自然的北歐風裝潢,透明玻璃屋座位區,讓用餐氛圍大大升級!整體餐點都很有水準,聚餐新選擇!

平價大份量早午餐推薦!「At.First早寓」就位在台北東區巷弄內,擁有貼近自然的北歐風裝潢,還以仿玻璃屋造型打造座位區,讓用餐氛圍大大升級!雜誌感的菜單設計,翻開來是店內販售的美食時尚照,餐點包括漢堡、歐姆蛋拼盤、義大利麵、燉飯、石鍋燉飯、韓式豆腐鍋等等。「At.First早寓」主打早午餐、義式、韓式料理,從早餐吃到晚餐都不是問題,價位大都落在$220~$300之間,用餐採自助式且不收取服務費,以這樣的價位在台北東區真的相當平價,也難怪一到用餐尖峰時段,人潮就不斷湧入,而且還有不少外送單!「At.First早寓」整體餐點也都有水準,完全是聚餐新選擇,推推!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At.First早寓」鄰近明曜百貨、華視大樓,從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過來約5分鐘路程即可抵達,開車族建議停在「市民大道延吉段停車場」再步行過來即可。

從店門口看去是大片落地窗,望進去是舒服的北歐風格裝潢,木質調系結合白色牆面及垂吊植物裝飾,讓整個用餐環境更加明亮清新,像是都市裡頭的簡約森林系餐廳。

除了送餐以外,其他採全自助式,餐具、飲用水、調味料、衛生紙、置物籃皆是自行取用,用餐完畢需自行回收餐盤,因此店內不酌收服務費唷!座位以2-4人桌為主,另有隱密的私人包廂,可容納8~12人,包廂低消為$3000元,有需求者可提前預約唷!

當天上台北看演唱會,與兩位友人一同來「At.First早寓」用餐,這裡每人低消為$100元,用餐限時2小時,餐點皆附紅茶或綠茶,更換飲料可折抵$30元唷!

.明太子燻鮭魚歐姆蕾 $270

「明太子燻鮭魚歐姆蕾」是一道具豐富又極美味的早午餐拼盤,內容包含佛卡夏、薯條、沙拉及巨大份量的明太子歐姆蛋,這樣在東區只要300元有找,是不是很可以?佛卡夏表皮烤得相當酥脆,有著淡淡迷迭香氣,沙拉雖小份,但也有五種蔬菜在裡頭,淋上清爽的果醋醬,酸酸甜甜相當開胃。

表層煎至金黃色澤的歐姆蛋份量超足夠,完全能滿足一日所需蛋白質啊!上頭還有一球明太子醬並撒上雙色起司來點綴,切開後可以清楚看到包覆著厚厚一層的煙燻鮭魚,還有一層是雙色起司,用料非常實在,整個食材種類、味道豐富度都很夠,推薦必點之一!

.羅勒青醬Prime牛排風味燉飯 $300

「羅勒青醬Prime牛排風味燉飯」包含Prime等級的牛排燉飯,這樣只賣你300元,也是很值得一試啊!重點是牛肉還給的不少,不知道吃什麼的點這道就對了!

燉飯口感粒粒分明,濕潤度適中,沒有整團在一起的軟爛感,搭配鹹香的青醬真的很夠味!牛排表皮煎至焦香,中心還帶點粉紅色澤,軟嫩度剛剛好,上頭還有撒上雙色起司來增添香氣。

.小惡魔粉紅醬舒肥鮮蝦義大利麵 $300

「小惡魔粉紅醬舒肥鮮蝦義大利麵」一上桌就被它陣陣香氣給迷著,有舒肥雞肉、剝殼鮮蝦、九層塔、乾辣椒、起司絲、甜椒在裡面,粉紅醬是紅醬融合白醬再加辣椒調配出來的,酸中帶點微辣,非常開胃又涮嘴,麵條帶點脆感,吃得出是使用杜蘭麥義大利麵,用料也很實在。

.韓式泡菜牛肉嫩豆腐鍋 $270

吃不慣義式料理的朋友,也有韓式料理可以選擇!

「韓式泡菜牛肉嫩豆腐鍋」有附上泡菜、海苔、醃白蘿蔔、白飯,主食豆腐鍋配料很豐富多元,用湯匙撈起來可以看到滿滿牛肉、豆腐、洋蔥、雞蛋等等,橘紅色的湯頭,不論酸度、辣度、香氣都很夠味,根本白飯小偷。

.佛羅里達酥炸黃金雞翅 $230

.凡爾賽玫瑰海鹽拿鐵 $150
.海鹽焦糖鮮奶茶 $150

再來飲品部分,杯子都有特別挑選過,「凡爾賽玫瑰海鹽拿鐵」使用富士山造型的三角杯呈現,奶蓋上面還有撒上海鹽來提味,喝之前記得攪拌均勻,味道上很奇妙帶點花香、荔枝香及咖啡香,最後再帶點鹹味,整個很多層次。

「海鹽焦糖鮮奶茶」入口有很濃厚的焦糖香氣,尾韻的鹹味讓整杯喝起來更輕盈一些。總結一下,雖然「At.First早寓」是以義式料理為主的餐廳,但很意外韓式豆腐鍋、早午餐都很有水準,當然主打的義式料理也有水準,而且能在東區吃到這整價位的餐廳真的很難得,特別適合小資族,甚至學生都可以負擔得起的價位,最後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加上老闆對品質的堅持,需要耐心等候唷!

At.First早寓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5弄6號

捷運站別: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00、假日10:00-21:00

訂位專線:02-8772-6867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