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家涼水鋪西門店】內湖最夯手搖飲料西門町也喝得到啦!最便宜30元起,暖心系列鮮奶茶加珍珠免錢!台北市中山中正萬華大同三重300元免費外送。Uber, Panda搜尋嚮家皆可外送。

內湖小有名氣的「嚮家涼水鋪」在西門町也喝得到啦!嚮家涼水鋪西門店位於電影街上,對面是老字號「三吉外賣」便當店,整間店、飲料杯身是以紅白藍三種色系為風格,有一種英倫復古風的感覺,不只好喝也很好拍,而且飲料30元起就喝得到了,暖心系列飲品加珍珠不用錢!另外,嚮家涼水鋪也有與Ubereats、Foodpanda合作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外送資訊:中山區、中正區、萬華區、大同區、三重區滿300元即可免費外送,需要大量訂購者,店家也能夠配合唷!記得提前電話預訂~

嚮家涼水鋪西門店位於之前的日新威秀斜對面,正對面是老字號三吉外賣便當店,從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過來只需要7分鐘路程,西門町電影街因疫情關係人潮雖逐漸減少,但還是有幾間屹立不搖的店家,包括今天來訪的嚮家涼水鋪西門店,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吧?能夠生存下來的,肯定是有長期累積下來的老顧客,抑或是從朋友口中得知、網路推薦的好口碑!

嚮家涼水鋪西門店的店裝潢真的是走過、路過會多停留幾秒看看的那種,以紅、白、藍三種色系結合木質元素,整體給我一種英國可愛復古風的感覺,而且連飲料杯子的包裝也使用了這樣的設計,超適合跟門面一起拍照的啊!

▲嚮家涼水鋪菜單MENU

🥤冬瓜檸檬生乳(L) $70

再來這杯「冬瓜檸檬生乳」就像是可以喝的甜點一樣,沒有一般奶蓋喝到後面的膩感,反而是絲滑口感帶點奶香味,因為生乳是以蛋白霜、鮮奶油、奶粉等食材下去打發而成的慕斯,裡頭還有檸檬帶出的清香與冬瓜的甜香,絕對是杯會讓你一口接一口的甜點手搖飲料。

🥤蘋果蜜紅茶(L) $60

這杯「蘋果蜜紅茶」是選用無肥料自然生長的南非蘋果,紅茶不澀不苦,還帶有淡淡蘋果香甜,這杯點了微微糖微冰非常順口好喝!

🥤楊桃釀青茶(M) $35 
🥤洛神檸檬露(M) $40

嚮家涼水鋪的酸甜系列飲品我還推薦這兩樣,「楊桃釀青茶」是以楊桃湯加入蜜香青茶,讓整體的層次更豐富且清爽不死甜,是一杯會讓人一試成主顧的飲料!

再來這杯「洛神檸檬露」也很喜歡,使用雲南區的乾燥洛神花,再以慢火熬煮,讓茶湯喝起來帶有洛神花獨有的香氣,裡頭還喝得到羅勒籽,它不是奇亞籽,不過口感類似!整體喝起來酸甜又順口,然後這杯糖度是固定的,認真覺得很剛好,這就是黃金比例,請不要讓它無糖!!!

🥤嚮家普洱奶(M) $50
🥤私房鮮奶茶(M) $50

嚮家普洱奶」非常特別,跟我以往喝到的風味很不一樣,裡面有加入崑崙山的天山雪菊,尾韻除了有菊花香氣之外,也有點仙草茶的韻味,推薦各位微糖微冰!再來這杯「私房鮮奶茶」茶香味比奶味重,尾韻還帶有可可香氣!對了,暖心系列的飲品加珍珠不用錢,喜歡有口感的朋友記得事先告知唷!

原本以為杯身就夠可愛了!沒想到封膜更是用心又有巧思呢~也有人跟我一樣,每次買飲料都會期待自己拿到什麼樣的封膜嗎?有些飲料店會有隨機的笑話,而嚮家涼水鋪則是設計了小小故事,讓各位都能夠隨時嚮家(想家)!

嚮家涼水鋪西門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18號
捷運站別: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 假日12:00-23:00
訂購專線:02-2312-0883

嚮家涼水鋪內湖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巷4弄20號
捷運站別:西湖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 / 週六11:00-19:00 ※週日公休
訂購專線:02-2627-9782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喝,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台北美食延伸閱讀▼

來自基隆的「初沐Qmilk」插旗台北誠品信義店(24小時書店)啦!主打各式口味吐司盒子、飲料,另有套餐組合可以選擇~

【台北美食】公館商圈創意火鍋『東雛菊風味鍋物』,推薦「耐寒唯有東雛菊、正是蟹黃蔥綠時」這兩款特色風味湯頭!

樂軒集團旗下新品牌『鉄火燒肉』插旗微風台北車站!主打一人燒肉套餐,還有十貫握壽司套餐可以選擇,日本A5和牛一片只要38元,挑戰世界最便宜!

【台北美食】松江南京站早餐推薦在地經營35年的『記得吃早餐坊』,必來一份手工「霸王蛋餅」!

『燒肉smile台北忠孝店』插旗信義商圈啦!一個人也能開心吃燒肉,營業至凌晨四點!

【台北美食】捷運南京三民站美食推薦『Mr.雲創意食堂』,雲朵造型餐點好拍又好吃且價格便宜!

【台北美食】公館商圈巷弄網美餐廳『BFF Gossip Brunch』,精緻浮誇料理,上桌先拍照準沒錯!三五好友聚餐、情侶約會很適合~

【台北美食】赤峰街新開幕『台北月見ル君想フ』赤峰店,白皙簡潔的店外觀,裡頭販售咖哩飯、飲品以及大浪漫商店的服飾、廠牌作品展售。

【台北美食】吳興商圈、北醫附近新開幕『友誼冰菓室』,主打新鮮水果雪花冰、小半水果刨冰還有手工冰淇淋雪酪,手工自製不添加香料、防腐劑、水果產地直送,真材實料吃得出來!

台中超夯『黛黛茶DailyDae』手搖飲料店插旗台北延吉街!英倫復古風裝潢結合紅磚牆非常好拍!

【台北美食】文山區新開幕『墨•山崴-MORE‧shan wei』必點嫁妝吐司(招牌蜂蜜吐司)

【台北美食】三重巷弄裡平價美食『男子漢麵線』推薦魚酥麵線+手工芋頭丸、熬臭豆腐!

【台北美食】東區巷弄平價美食『邊邊ikayaki』50元起就有一份花賊燒!口感很像粉漿蛋餅!

『Ma C So Yo 築夢韓食』全新品牌『饗韓 食尚韓食』插旗東區巷弄裡,網美打卡牆讓你拍個夠,喜愛韓式料理的朋友又多一個選擇啦!

【台北火鍋】推薦民生社區在地經營八年的『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肉品全面買二送一、超大牛奶貝只要10元、快一斤的波士頓大龍蝦加購價只要399元!

圓石全新品牌『圓石酸奶』插旗北台灣啦!主打的酸奶飲品為取代一般手搖飲料,還可幫助消化!推薦藍莓鳳梨酸奶、紫米酸奶~

【台北美食】大安區新開幕『貓狗冰室』寵物友善餐廳,冰品以貓狗品種來取名超特別!

台北飲料推薦『瑪軒德斯Maison de Fasciné』堅持不使用人工香料、化學原料的飲料店,主打天然健康食材,讓你喝的沒負擔!

【台北美食】擴店全新裝潢『Meat Up』2.0版新開幕,推薦早午餐、流沙芋泥奶酪舒芙蕾,絕對是西門町必去餐廳之一!

【台北美食】中和超人氣手搖飲料『三年五班黑糖珍珠鋪』推薦黑糖珍珠鮮奶、季節限定草莓秘境!

【台北信義區】台南飲料名店『十一茶屋』搬來台北囉!新開幕。療癒彩色珍珠,飲料好喝也好拍!

【台北美食】中正區新開幕『肉球森林』主題餐廳,療癒系狐獴、超逗趣大嘴鳥還有可愛貓咪們,低消200元!近捷運東門站

【台北美食】第一間MoM’s TOUCH插旗師大商圈啦!韓國第二大速食店,好吃又好拍!

【台北美食】北門站早餐推薦『富士山の豬』近西門町、台北車站,主打蛋餅、早午餐、三明治。

【台北美食】不限時咖啡廳推薦『漫拾』專賣泡芙、可頌、千層蛋糕!鄰近中山站、台北車站

【台北美食】遼寧夜市美食推薦『客家自製湯圓』彩色湯圓非常療癒!還有燒麻糬、豆花、等等。

【台北美食】通化夜市必吃『九份芋圓』的巨無霸芋圓刀削冰,平價又美味!鄰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台北美食】中山區早午餐推薦『海石三』主打手工煙燻火腿、舒肥低溫烹調,近捷運行天宮站

【台北美食】中山區韓式早午餐店『起床去RISE&SHINE』店內餐點、網美打卡牆非常好拍照唷!

【台北美食】Ma C So Yo 築夢韓食。捷運中山站必吃韓式料理。正統道地韓國味!

【台北美食】宜蘭礁溪超夯『白水豆花』來台北永康街啦!必點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