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超過30年老字號的『北昌黃金鍋貼』酥脆外皮且內餡飽滿的巨大鍋貼你不能不試試!原味蛋餅一份才20元!

花蓮超過30年老字號的『北昌黃金鍋貼』位於自強路上的轉角處,店裡沒有招牌,看到人潮就是了!『北昌黃金鍋貼』也是我很多花蓮在地朋友從小吃到大的回憶,除了主打的黃金鍋貼之外,蛋餅也是我個人強力推薦必點的之一,加點辣更開胃,一份才20元很可以,而且店員服務非常親切,絕對是花蓮平價早餐首選!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位於自強路上的『北昌黃金鍋貼』沒有明顯的招牌,反正就是在轉角處就對了,然後看到人潮肯定不會錯!

店內用餐座位約有20個,天氣較炎熱,蠻多客人會選擇外帶到車上或是外帶回家享用。

我們當天非常幸運,趕在11:00打烊之前抵達,約10:30抵達,剛好還有最後一鍋的黃金鍋貼出爐,真的是運氣很好!!!

剛出爐的黃金鍋貼是不是看起來非常酥脆?而且塊頭真的很大,等等下方可以看出比對!

我們當天四個人前往用餐,共點了12顆黃金鍋貼、兩份蛋餅還有三杯飲料。

🔺黃金鍋貼 $10/個
🔺原味蛋餅 $20/份
🔺豆漿(小) $15
🔺紅茶(大) $20
🔺花生米漿(大) $20

先來介紹招牌巨大黃金鍋貼,每次起鍋時間不一定,好了會告知各位!一起鍋各位就要自己拿盤子夾~

裏頭包覆的是飽滿鮮甜的高麗菜餡料,我真的以為在吃水煎包,熱熱吃還有外酥的口感,吃起來不會太有油膩感,喜歡重口味的可以自行斟酌加點醬料!

原味蛋餅都是當天現做的,是以粉漿下去製作的粉漿蛋餅,口感屬於軟Q的那種,簡簡單單的味道我個人很喜歡,加點醬料提味,一份20元很可以啦!可惜這次來晚了,沒有吃到米粉羹,也是在地朋友推薦的餐點之一!飲料部分就比較普通,比較古早味的那種,當天的豆漿還有焦香味,據說是他們的特色?!

北昌黃金鍋貼

店家地址:花蓮市吉安鄉自強路512號

營業時間:06:00-11:00

▼花蓮美食延伸閱讀▼

【平和飯店Ping He BBQ Company】花蓮超人氣『小和山谷Peaceful Valley』推出全新品牌啦!主打早午餐、炭火燒烤、飯食,整間店裝潢質感爆棚~

【花蓮美食】飯人riceman最新力作-咖哩郎curryman咖哩飯專賣店。平價又美味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