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強勢推出『蒜香黑咖哩豬排比薩』,真的只有必勝客能超越必勝客,千萬不要給義大利人看到!

史上最重口味的比薩來啦!就是必勝客新推出的「蒜香黑咖哩豬排比薩」,記得升級重磅熔岩黑芝心餅皮,才會有黑色餅皮唷!真的只有必勝客能超越必勝客,千萬不要給義大利人看到!今年的萬聖節聚會,就讓必勝客期間限定的「蒜香黑咖哩豬排比薩」為各位帶來歡樂吧!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蒜香黑咖哩豬排比薩 $379
🔔升級重磅熔岩黑芝心餅皮+$100
📆期間限定,速速預定👉​ https://reurl.cc/WXq9Zk

嚴選雲林在地黑蒜頭製作的秘製蒜味咖哩醬,上頭還鋪滿一圈香酥可口的金黃豬排,底層還有綿密香濃的洋芋泥!升級的重磅熔岩黑芝心餅皮是以天然竹炭與香濃芝心組成的,中間還有鹹香的起司片加持!

雖然罪惡感很重,但好吃比什麼都重要,對吧對吧? ​熱熱吃真的很讚,原本看到實體還以為是墨魚花枝口味呢~

📍全台PIZZA HUT必勝客皆有販售!立即訂購【請點我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更多超商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新竹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北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中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苗栗美食介紹請點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