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超狂新品上市『ㄎㄎ珍珠奶茶』、『整顆布丁奶茶』就是要讓你一口炸雞、一口珍珠奶茶才過癮啊!

上個月肯德基推出限時、限量、限店的「黑糖珍奶蛋撻」,造成一波排隊熱潮!這回推出的是台灣國民美食之一的「珍珠奶茶」,就是要讓你一口炸雞配一口珍珠奶茶才過癮啊!新品除了「ㄎㄎ珍珠奶茶」之外,還有「整顆布丁奶茶」可以選擇,這兩款都是國民人氣飲品,想嚐鮮看看嗎?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2020肯德基早餐菜單MENU

2020肯德基菜單MENU

販售期間:2020/6/9-2020/9/14
販售門市:全台肯德基門市,全天候供應。

ㄎㄎ珍珠奶茶 $65
整顆布丁奶茶 $65
👉🏻套餐/桶餐飲品升級只要$29
👉🏻套餐/桶餐 加購價為$39

ㄎㄎ珍珠奶茶」其實喝起來有點像阿薩姆奶茶…珍珠略有嚼勁,比我想像中的好吃許多!另一杯「整顆布丁奶茶」,其實就是再加入一整顆布丁這樣,有別於珍珠的口感,這杯增添的是滑順的布丁香氣,真的是經典不能再經典的兩款飲品!整體來說,杯子的小巧思設計還蠻討喜的,口味部分就是嚐鮮即可。P.S這杯整顆布丁奶茶我有自己額外再加一顆布丁下去唷!

我是早餐時段購買的,套餐飲品可補差額升級「ㄎㄎ珍珠奶茶」、「整杯布丁奶茶」。弱弱的說,第一次吃肯德基的早餐…其實還蠻好吃的耶!

這次除了推出「ㄎㄎ珍珠奶茶」、「整顆布丁奶茶」之外,肯德基夏季熱賣的「冰淇淋大福」也回歸上市啦!有經典口味「草苺起司冰淇淋大福」,這次再加碼推出了「靜岡抹茶巧酥冰淇淋大福」,草莓控、抹茶控還在等什麼~

販售期間:2020/6/9-2020/9/14
販售門市:全台肯德基門市,全天候供應。

肯德基推出超狂新品『黑糖珍奶蛋撻』限時、限量、限店,想吃還不一定吃得到!

>>>超商美食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延伸閱讀<<<

>>>苗栗美食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延伸閱讀<<<

>>>台南美食延伸閱讀<<<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