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在地有人狂推薦的平價排隊美食『大陸妹共匪餅』,銅板價格更是嘉義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鄰近文化路夜市、文化公園~

在台灣,每個地方都有自己在地的特色小吃,這次來嘉義旅遊再次造訪了『大陸妹共匪餅』,這家可是在地人狂推薦的平價美食,也是嘉義女中學生的回憶!店裡就只賣兩種共匪餅,有甜的跟鹹的,很適合當作下午茶點心,胃口較小的人也可以各買一個當正餐享用。我想這種平價排隊美食的魅力,就是無法抵擋的,也難怪各大媒體、電視台都爭相前來『大陸妹共匪餅』報導!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大陸妹共匪餅』地址雖是位於文化路上,但其實是在垂楊路與文化路的交界轉角處,更靠近垂楊路一點,有大大招牌挺顯眼好找的,因為鄰近文化路夜市,所以一到下午開始湧入車流量,不過附近有蠻多收費停車場的,騎車的朋友可以暫停店前方。

▲大陸妹共匪餅菜單MENU

嘉義旅遊延伸閱讀

這間是隔壁50公尺新開幕的網美豆花專賣店『壺豆花』,是近期熱門的打卡下午茶之一,推薦給你們!

【嘉義美食】下午茶新選擇『壺豆花』,自己的豆花湯底自己倒!結合蛋捲酥蹦出新滋味,大推「蜜粉圓泰奶壺豆花」!

沒錯!共匪餅就是這麼大塊,現做出爐熱騰騰~

手工桿皮製作、包餡,讓你吃得安心又自在!

製作過程非常壯觀,看著老闆娘熟練的打蛋技巧,不得不紀錄一下,滿滿的蛋蛋大平台,超級療癒啦!

油煎過後,雙面都已呈現金黃酥脆的樣貌,而且都膨脹了起來了,好療癒!

嗜辣的朋友,一定要加辣椒醬!

🔺共匪餅 (鹹$30 / 甜$20)

鹹的內餡包覆著類似螞蟻上樹的餡料,還有煎好的荷包蛋,餅皮帶有一點嚼勁,搭配著店家自製的醬料更好吃,整體來說,其實有點像大顆的水煎包,只是吃起來不這麼油膩感一點,甜的是花生口味的,口感就像燒餅一樣,真的很適合當下午茶!有來嘉義旅遊文化路夜市逛逛,『大陸妹共匪餅』絕對是你下午茶的首選之一!

店家地址:嘉義市西區文化路1號(鄰近文化路夜市)
營業時間:14:00-18:30
訂位專線:05-224-8919

嘉義旅遊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