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霜淇淋新口味上市!有香甜綿密的「哈密瓜霜淇淋」,還有螞蟻人最愛的「泰式奶茶冰沙」~(期間限定口味)

好市多新品報報!就是這香甜綿密的「哈密瓜霜淇淋」,還有螞蟻人最愛的「泰式奶茶冰沙」,於2/14情人節才剛上市唷!上一期「提拉米蘇霜淇淋」、「熱帶水果冰沙」沒跟到有點可惜,這回剛好來好市多補貨,結帳完都會固定瞄一下熟食區有什麼新品,就剛好讓我看見新品上市啦!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兒!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天氣越冷越要吃冰啊!尤其冬天特別多季節限定才吃得到的口味,不試試怎麼行呢?

🍦哈密瓜霜淇淋 $69

🧋泰式奶茶冰沙 $49

腦波很弱的我們,看到好市多新品,二話不說上前購買,左邊泰式奶茶冰沙上面的霜淇淋,是我自己額外P上去的唷!

「哈密瓜霜淇淋」整體表現還不錯,但吃到後面幾口開始覺得有點膩口,所以建議兩人以上分食比較好,因為真的太大杯了!

「泰式奶茶冰沙」味道其實是還不錯的,但真的爆炸甜!!!甜到爆表!!!我覺得比正宗泰國的泰奶還要再甜,如果你是螞蟻人,那麼我相信你應該可以喝完…然後喝完就變蟻后、蟻王了吧?感覺可以自行加入牛奶會更讚更順口~

《好市多 哈密瓜霜淇淋 泰式奶茶冰沙》

📍販售門市:好市多內湖店、好市多台北店、好市多中和店、好市多汐止店、好市多新莊店、好市多北投店、好市多桃園南崁店、好市多中壢店、好市多新竹店、好市多台中店、好市多北台中店、好市多嘉義店、好市多台南店、好市多高雄店、好市多高雄大順店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更多超商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新竹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北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中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苗栗美食介紹請點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