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早餐推薦『好飯糰 DAILY NICE BALL』的隱藏版好神祕飯糰!爆漿溏心蛋不稀奇了,爆漿皮蛋才特別!想吃建議事先預訂,以免撲空~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當然早起的人們就有飯糰吃啦!!「好飯糰 DAILY NICE BALL」是由年輕人創立的,真材實料看得見且大份量,被「好飯糰 DAILY NICE BALL」的隱藏版好神祕飯糰給吸引來~爆漿溏心蛋不稀奇了,爆漿皮蛋才特別!那就從這顆神秘的飯糰開啟美好的一天吧!建議各位事先預訂,以免撲空~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好飯糰 DAILY NICE BALL」位於民權路上,鄰近文昌廟,小小的攤子雖不起眼,但好在還有可愛的文青飯糰LOGO讓我看見了~

▲好飯糰 DAILY NICE BALL菜單MENU

食材跟一般的飯糰配料不會差太多,有肉鬆、菜脯、油條、酸菜等等。

因我有前兩天事先預訂所以不怕撲空,加上那時候剛好去桃園出差,剛好又住在附近,隔天一早先步行前往,年輕老闆娘幫我現場製作,讓我能吃到熱騰騰的飯糰~

🍙好神秘飯糰 $60 +溏心蛋/皮蛋 $20

熱騰騰的飯糰塊頭還蠻大的,也可以請老闆娘幫各位對切唷!

主食可以選擇控肉或是打拋豬,我各選了一種來試試,控肉入味不乾柴,裏頭還有酸菜、菜脯、肉鬆、油條等等,打拋豬不過於嗆辣,兩款都蠻開胃的,搭配著溏心蛋、皮蛋更對味!

總結,「好飯糰 DAILY NICE BALL」值得再訪,好吃且份量大!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權路46號(文昌廟旁)

營業時間:07:00-10:30(售完為止) 

訂購專線:0937-967-656 ※週日公休

LINE訂餐:@xuz7326m (有@)

▼桃園美食延伸閱讀▼

【炸雞的行家-半雞八兩中壢中原店】來自台南的人氣炸雞店「炸雞洋行」,炸雞皮脆鮮嫩又多汁!限量的轟炸全雞想吃還不一定吃得到~

【桃園中壢區】青埔新開幕文青風『姐婆JIAPO焢肉飯專門店』,有逛Xpark水族館、華泰名品城、ikea的話,不妨可以來試試!

基隆最強手搖飲料『TrueWin初韻』插旗桃園啦!推薦各式水果芝士奶蓋飲品、楊枝甘露、六韻水果茶,IG打卡飲料!

【桃園美食】拌麵推薦『好伴麵店』九宮格小菜一次滿足!推薦椒麻燃油拌麵、皮蛋芝麻醬拌麵!

【桃園美食】中壢下午茶推薦『彭春堂』客家麻糬,一週只營業三天!鄰近中原夜市

【桃園美食】中壢中原夜市『Big Mama雞蛋糕』造型可愛又好吃,目前打卡按讚可以折抵5元!

【桃園美食】早餐推薦『爆漿蛋餅』現點現桿,必點大份量總匯蛋餅,可以電話事先預訂!

【桃園美食】中壢區新開幕『三恆一曙』兔兔友善咖啡廳,二樓有兔兔專屬跑跑區!

【中壢美食】中原夜市必吃排隊美食『頑餅』起司鹽酥雞車輪餅。IG打卡美食

【桃園美食】蘆竹區新開幕的文青風『刈起吃包』必點媽媽味爌肉刈包、獨特風味泰式嘎拋豬刈包!

【龍潭美食】IG打卡美食腸玖燒你吃過了沒?口味多樣化 平價又美味深受在地學生喜愛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