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丸家 Curry Rice』全新2.0版回歸啦!超韓超美的用餐空間,推薦大阪燒風味、雪藏起司雞/豬甜甜圈咖哩飯!

大丸家 Curry Rice』以全新2.0版回歸啦!於11/20重新開幕!整間店韓到不行,內用空間變得更加寬敞舒適,室外也有座位!餐點主打甜甜圈咖哩飯烏龍麵還有大丸家各式風味套餐,完全是全新的視覺、味覺雙享受!有來台南玩的朋友,可別錯過可愛爆表好吃的『大丸家 Curry Rice』!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大丸家 Curry Rice』經過三個月的整修後終於要重新開幕啦!一樣在原地址,對面就是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附近還有打卡景點藍晒圖文創園區

全新2.0版的『大丸家 Curry Rice』除了風格大改變之外,店面也從一間變成兩間了!座位整個大大提升且用餐起來也更加舒適!整間店外觀看去就是非常的韓,好喜歡喔!

進門後,被這美到不行環境給震驚了好幾秒!跟之前來的感覺完完全全不一樣,以前是比較日式的吧檯桌,現在完全是韓到不行的桌椅及裝飾!

來到另一邊用餐環境更是覺得舒適,整間店座位約可容納約40人上下!

大丸家 Curry Rice菜單MENU

與友人三個人各自點了一個套餐來share,每一道甜甜圈咖哩飯看起來都好療癒喔!

咖哩飯套餐皆附湯品及涼拌小菜,咖哩醬可依喜好選擇甘口或小辣,當日附上的湯品是洋蔥濃湯,濃郁香甜的洋蔥味搭配著爽脆有嚼勁的法國短棍麵包真是對味!當天的涼拌小菜是醃製的柚香蘿蔔、黃金泡菜及韓式泡菜。

🍩大阪燒風味雞/豬甜甜圈咖哩飯 $265

這次來『大丸家 Curry Rice』一定要試試新口味「大阪燒風味甜甜圈咖哩飯」,這次的咖哩醬有稍微調整過,有燉煮過的馬鈴薯、紅蘿蔔,還有芝麻葉、玉米筍及梅醃紅蘿蔔,搭在一起吃起來更不膩口,反而更清爽一些!主食大阪燒風味甜甜圈很特別,把肉餡包入甜甜圈裡,炸得金黃酥脆地甜甜圈,淋上日本進口的大阪燒醬、美乃滋更加吸引,一口咬下能感受到外酥內有嚼勁地雙享受,而且還有微微肉汁!

🍛雪藏起司雞/豬甜甜圈咖哩飯 $275

另一道「雪藏起司雞甜甜圈咖哩飯」也是深得我心,切開後看得到起司的厚度及飽滿的雞肉,熱熱吃其實是會牽絲的那種!吃膩了一般的甜甜圈,就會愛上這種特色甜甜圈!尤其是還可以沾著熱騰騰的咖哩醬,真的是滿足到不行!

🦐炸蝦天婦羅(2隻) $80

吃不過癮沒關係!還可以再單點一份炸蝦天婦羅,放在甜甜圈上面又更吸睛了!

大丸家 Curry Rice』一樣保留了單人的座位區,一個人吃飯也不覺得尷尬!

🥤可樂/雪碧$60

吃完若覺得膩口的話,也有幾款飲料可以選擇,當天有點熱,所以就點了雪碧、可樂來消消暑,上頭還有附上檸檬片,搭在一起多了檸檬清香更爽口!

『大丸家 Curry Rice』除了內用之外,一樣還有提供外帶服務唷!外帶餐盒真的有夠可愛~~下次來台南還要再來吃!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72號
營業時間:11:00-15:00、17:30-21:00
電話專線:06-214-3909

※用餐時間為90分鐘,低消為120元!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台南美食延伸閱讀▼

聚餐推薦!森林系網美風餐廳『CHUJU雛菊餐桌』,餐點選擇多、用餐環境舒適,飯後必點熱氣球棉花糖鬆餅塔!

【台南美食】花花世界鍋物。南洋叢林風網美火鍋店。主打精緻海鮮、浮誇系大肉盤!營業至凌晨兩點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