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吳家鴨香飯】頭份竹南共有三間分店,推薦必點鑊氣十足的鴨肉炒飯、鴨肉量十足的鴨香飯,另有販售煙燻鴨翅、後鴨腿肉可以配電視享用!

也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吳家鴨香飯」的鴨肉炒飯嗎?平時就常用外送平台叫「新竹吳家鴨香飯頭份店」,這次久違來到店內用餐,一樣點了滿滿一桌鴨肉料理來享用,像是鴨肉飯、鴨肉麵、鴨肉炒飯、炒鴨血都是「吳家鴨香飯」的招牌,嗜辣的朋友,麻辣系列也很推薦唷!開業兩年多就連續兩年獲得Foodpanda百萬人氣店家,並且在頭份、竹南地區又開了兩間分店,非常深受附近居民、上班族喜愛,喜歡鴨肉的朋友,還可以買麻辣香鴨冷凍料理包回家料理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還記得剛開幕時,人潮就絡繹不絕,平時也常在外送平台叫外送,只為了吃那充滿鑊氣的鴨肉炒飯!「新竹吳家鴨香飯頭份店」就位於頭份下公園附近,鄰近郵局一帶,周邊都是住宅區,停車請注意不要影響到其他住戶。

內用有提供小菜區可以自己夾取,菜單上也都有,也可以直接畫單更方便唷!餐具、醬料區請自取餐,嗜辣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店家自炒的辣椒醬!

小菜滷味平均價格$10~$20之間算是相當平價,多種食材任君挑選,直接畫單就可以點餐,滷味皆會燙過後再上桌,熱熱吃有夠香。

.鴨肉炒飯 $85

「鴨肉炒飯」有著金黃色澤且粒粒分明,一入口便散發出陣陣鑊氣,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而且蛋香很也足夠,重點是不會太油膩,裡頭的煙燻鴨肉絲讓炒飯吃起來更有層次感。

小菜滷味平均價格落在$10~$20之間,算是相當平價,而且多種食材可以任君挑選,個人挺喜歡豆皮、米血,很夠味!嗜辣的朋友加點店家自製辣醬更對味~

.鴨香飯 $70

「鴨香飯」給的煙燻鴨肉誠意十足,幾乎看不到白飯了,還帶有些許的鴨皮口感,還有撒上胡椒粉來提味,一旁還有附上半顆滷蛋、豆棗,淋上的鴨油、醬汁挺足夠,均勻拌開後每一粒飯都吸得到香氣,簡單的鴨肉加上白飯就是如此的美味又吸引人。

.煙燻鴨翅 $110
.後腿鴨肉 $200

想單吃鴨肉也有販售「煙燻鴨翅」、「後腿鴨肉」,很適合家庭、三五好友點一盤來分享!

想大口吃肉,來一份後腿鴨肉準沒錯!整隻鴨肉最精華的部位全都在這盒裡,肉感十足讚讚。

鴨翅一份有4支,煙燻香氣十足且口感有咬勁,還挺涮嘴好吃的!

除了可以內用之外,當然也提供外帶服務啊!帶回家配電視很可以,鹹香又涮嘴好吃~

.鴨肉乾麵 $65

「鴨肉乾麵」有米粉、粄條、冬粉可以選擇,鴨肉一樣給好給滿,黃細麵完全吸附著鴨油、醬汁的香氣,還有脆口的空心菜在裡頭,整體不管是香氣還是滑順感都很不錯。

.麻辣鴨肉細粉 $85

湯麵部分,「麻辣鴨肉細粉」個人還蠻喜歡的,嗜辣的朋友不要錯過,尤其在這個秋冬季節!湯頭以麻味為主,裡頭冬粉吸飽麻辣香氣,還有數塊煙燻鴨肉、鴨肉丸在裡面,細粉很挺有咬勁!

.鴨肉丸子湯 $35

「鴨肉丸子湯」一份有六顆彈牙鴨肉丸在裡面,點炒飯、乾麵搭配一碗湯更對味。

.炒鴨血 $65

吃鴨肉飯肯定少不了這盤「炒鴨血」,以薑絲、特調醬大火炒製的軟嫩的鴨血,配上酸酸的醬汁,整個就是開胃,整體的酸度相當適中且不嗆口,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那種。

.麻辣鴨血 $70

不喜歡帶有酸度的鴨血沒關係,「吳家鴨香飯」也有麻辣鴨血可以選擇,口感一樣很滑嫩,溫潤的麻辣不嗆口!

入秋後,天氣漸漸轉涼!「新竹吳家鴨香飯」立馬推出「麻辣香鴨冷凍料理包」,一包約2-3人份,售價是450元,裡面的肉塊真的非常多,認真覺得很划算!

經典麻辣湯底搭配招牌煙燻鴨肉,再加入自己喜愛的食材一起煮,就成了一鍋濃厚銷魂的麻辣鍋啦!

推薦一定要加麵條,吸附湯頭超美味,而且更有飽足感!建議加入800ml水,但可依個人口味調整唷~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至以下分店購買,或是事先透過電話預訂唷!

《新竹吳家鴨香飯-頭份店》

店家地址:苗栗縣頭份市民族路111號

營業時間:10:30-20:30

訂購專線:037-590111

《新竹吳家鴨香飯-文化店》

店家地址:苗栗縣頭份市文化街225號

營業時間:10:30-20:30

訂購專線:037-663737

《新竹吳家鴨香飯-竹南店》

店家地址:苗栗縣竹南鎮中正路90號

營業時間:10:30-20:30

訂購專線: 037-476868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