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早餐推薦!厚Eggroll&Coffee(原士林劉記蔬菜蛋餅),必點南瓜蔬菜蛋餅,還可額外加料!推薦加起司、辣椒醬更讚更開胃好吃!大份量又有飽足感~

厚Eggroll&Coffee原士林劉記蔬菜蛋餅,現在已搬至中山區巷弄裡好一陣子了!厚Eggroll&Coffee現在內用更還有冷氣,不過低消為一杯飲料,因現在結合咖啡廳型式經營,厚蛋餅皆為現點現做,光看就覺得厚實又飽滿,絕對是真材實料,蛋餅口味還可以客製化,搭配老闆娘自製的辣椒醬真的絕了,開胃到不行,而且吃完很有飽足感!推一個~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厚Eggroll&Coffee」現址就在中山區中山北路巷弄裡,沒意外是住宅區一樓,整個空間不算寬敞,屬於狹長型!從捷運雙連站1號/中山站3號出口步行過來約8~10分鐘,若是有來中山區的朋友,蠻推薦可以來試試厚蛋餅的!

.蔬菜蛋餅 $60 +蛋$10 +起司$10
.南瓜加蔬菜蛋餅 $70
.大吉嶺紅茶 $60
.檸檬香橘茶 $60

第一份點了「蔬菜蛋餅」加蛋、加起司,鋪上薄博一層的蛋餅皮後,再鋪上厚厚一層的蔬菜糊,待表面煎至微酥後加入起司片即可上桌!喜歡那微酥內香嫩的口感,吃得到蔬菜的鮮甜,還有起司帶來的鹹香滋味!下次若有再訪,想加看看韓式泡菜!

另一份「南瓜加蔬菜蛋餅」也很喜歡,還吃得到南瓜的纖維,簡單卻又不失美味,每一口都有脆口香甜的高麗菜味,還有南瓜微甜的滋味,嗜辣的朋友,非常推薦加點老闆娘自製的辣椒醬,香辣開胃且後勁十足,讓人意猶未盡!

▼厚Eggroll&Coffee菜單價格

▲厚Eggroll&Coffee菜單價格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9巷7號

捷運站別:雙連站1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營業時間:08:00-20:00 ⁣⁣⚠️週一公休

訂購專線:0908-27985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