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民富街上新開幕「發達商店」,提供特色波達堡、可達盒子,早午餐、下午茶新選擇!內用有提供免費插座、Wifi~

新竹在地鹽奶油捲排隊名店「發達商店」敲敲轉型成早午餐店啦!「發達商店」就位於西門國小旁邊,重新裝潢過的新店面走簡約美式風格,可惜當天去用餐吃不到鹽奶油捲,不過也有其他特色餐點可以選擇,波達堡、可達盒子、炸物、飲料等等,波達堡會附紅茶、薯條。發達商店內用座位不算多,有提供免費插座、wi-fi,整體服務好。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發達商店」就在民富街上,離車來車往的經國路上不遠,那裡還有新竹必吃的欣園早點,店後方是西門國小,開車族附近有延平公有停車場,或是在北新街上找路邊收費停車格都蠻方便的。

門口有一個雙人座位區,但感覺用餐起來比較辛苦一些,因為沒有桌子,也可能只是擺擺而已。

店內用餐空間還算寬敞舒適,走一種簡約風的美式用餐空間,以舒適的沙發座位為主,另有靠窗的吧檯座位可以選擇。

▲發達商店菜單價格

每人低消為120元,如遇客滿時,用餐時間為餐點上齊後90分鐘,餐點皆為現點現做。

🎊發達商店開幕期間滿$300元可轉一次扭蛋,可現場直接兌換,有機會抽中整單免費!🎊

.蒜香蝦堡 $150
.蟹味厚蛋堡 $130
.香草冰淇淋盒子 $150
.漂浮美式 $120

波達堡是以手工菠蘿漢堡包夾入各式配料,整個相當精巧可愛,女孩們可以很秀氣的吃。

「蒜香蝦堡」裡頭有5隻蝦仁,調味還不錯,帶點微辣很開胃,搭配生菜一起享用更清爽,手工波蘿包外酥內蓬鬆且不乾口,可惜份量對男孩們來說稍嫌少了些,還好還有附贈薯條及小杯紅茶,但吃完還是有些空虛感,比較適合當下午茶點心,不過整體味道上是精緻好吃的。

「蟹味厚蛋堡」裡面的厚蛋包著蟹肉棒,上面還有海苔來提香,相較不油膩更清爽。

雞塊是扭蛋轉到的,乾爽不油膩,但有一種味道,不知道是不是油太乾淨。(笑)

波達堡附的小杯紅茶,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小杯,口感偏甜,但小小一杯沒有太多負擔。

「香草冰淇淋盒子」是現烤的可朗芙搭配一球的香草冰淇淋,可朗芙熱熱吃口感挺酥脆的,搭配香草冰淇淋更有冰火交融的滋味,但之前有吃過更厲害的,所以整體就是中規中矩,可以解下午茶嘴饞。

「漂浮美式」是以麥當勞的漂浮系列為構想,咖啡是特別挑選小男孩BOY配方豆,單喝有蠻明顯的酸味,攪拌均勻在喝味道更順口些!

《發達商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民富街259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週日公休

電話專線:0913-211-64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