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美食】全家便利商店「早餐開箱」推薦全新的超級大麥飯糰系列、便當,增肌減脂很適合!

今天來分享我的全家早餐菜單,平時若沒有出門吃大餐,我會選擇就近的便利商店來解決我的每日三餐,一週也會安排3-4天的運動時間,在運動的前後我都怎麼吃呢?我會以碳水化合物作為我的補充且熱量不會太高又有點飽足感的食物,像是全家一次推出的三款超級大麥飯糰或是烤雞彩蔬三明治等等都很適合,運動後再以高蛋白的迷迭香烤雞彩便當來補充,偶爾還會再喝一杯無糖的高纖豆漿!對了,這些食物都是運動營養師楊承樺所推薦的,讓你吃的健康又滿足!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烤雞彩蔬三明治 $45
🍙柴魚乳酪大麥飯糰 $35
🍙日式胡麻雞肉大麥飯糰 $35
🍙香鬆吻仔魚超級大麥飯糰 $35
🍱迷迭香烤雞彩便當 $89

哪裡買?

全省全家便利商店

很喜歡這系列的包裝,看起來很有質感,讓人更想下手買來試試!

首要推薦的肯定是方便又迅速進食的超級大麥飯糰系列,使用的超級大麥與一般大麥相比,超級大麥抗性澱粉含量為4倍、總膳食纖維增加近2倍,可幫助我們補充更多膳食纖維!上面有超級大麥標章的,都是有添加4克的超級大麥,而且今天介紹的五樣商品也都有潔淨標示,意思就是減少使用食品添加物!

日式胡麻雞肉大麥飯糰是我超喜歡的一款,幾乎一個禮拜吃2-3次,以特調濃郁日式胡麻醬汁拌入雞肉絲,在嘴裡香氣四溢,還能補充到一些蛋白質,大麥飯糰口感也比起一般三角飯糰來的有口感與香氣!柴魚乳酪大麥飯糰後來嚐試了一下也有讓我驚艷到,裏頭的乳酪丁放的非常多,乳酪香氣散發在嘴裡,還帶有一點柴魚的鹹香滋味!最後的香鬆吻仔魚超級大麥飯糰是以香鬆及海帶芽拌入超級大麥飯糰裡,肉餡是吻仔魚搭配和風鮮味醬,口感及味道也是蠻不錯的。

烤雞彩蔬三明治也是我運動前較常補充的一款,是以義式烤雞胸肉結合蔬菜,再加入超級大麥,整體吃起來清爽毫無負擔。

再來運動後我推薦迷迭香烤雞彩便當,以大量蔬菜、烤豆腐、烤雞胸肉結合超級大麥飯,非常豐富的膳食纖維及蛋白質,也讓整體的鈉含量、熱量大幅下降許多,還有一款青醬烤豆腐雞胸彩便當也是我很常吃的一款推薦給你們!其實這次新推出的產品還有番茄雞肉大麥濃湯、每日麥多多麵包、紅豆大麥蛋糕棒、馬鈴薯洋芋起司握沙拉等等可以選擇唷!

哪裡買?

全省全家便利商店

>>>超商美食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延伸閱讀<<<

>>>苗栗美食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延伸閱讀<<<

>>>台南美食延伸閱讀<<<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