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漢口路平價串燒推薦『兴焰串燒』餐點選擇多樣化,營業至凌晨一點半!近台灣大道

今天來推薦一間位於台中漢口路上的平價『兴焰串燒』,有著日式的裝潢與舒適的用餐環境,餐點選擇非常多,有牛、豬、雞、海鮮、蔬菜等等食材,也有丼飯、麵食、炸物、湯品等等選擇,絕對是三五好友下班後小酌的首選之一!而且『兴焰串燒』營業至凌晨一點半。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兴焰串燒』位於漢口路上靠近台灣大道,有著白底黑字的大招牌挺顯眼好找的。從台灣大道右轉進來右手邊有一個超大的收費停車場,開車的朋友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唷!

除了門口外的座位區之外,裡頭也有不少的座位區,室內暗黃光,用起餐來格外放鬆自在。

櫥窗裡的食材選擇琳瑯滿目,幾乎想吃的這裡通通點得到!

當月壽星送鮮蛤蜊、泰式洋蔥圈,當日壽星送烤鯖魚!另外,打卡按讚,燒酒雞只要350元、生啤酒第二杯半價唷!

冰箱裡有各式啤酒、茶水、果汁。

點完餐後就是等待我們的美味大餐了!是不是看得各位已垂涎三尺了(笑…)

我們四個人先點了第一輪,滿滿一桌1000元出頭!

🔺雞腿肉串 $45
🔺青椒牛肉串 $45
🔺洋蔥牛肉串 $45
🔺青蔥豬肉捲 $35
🔺泡菜豬肉捲 $40
🔺金針豬肉捲 $35
🔺豬五花蘆筍捲 $45
🔺牛五花青蔥捲 $50
🔺豬五花龍蝦沙拉捲 $45

來串燒店就是要肉串、肉捲給它點好點滿啊!兴焰串燒透明櫥櫃打開還真的是琳瑯滿目,真不知道要從何開始拿起呢~喜歡清脆口感的可以點青蔥、泡菜、金針系列的肉捲,比較特別的是豬五花龍蝦沙拉捲,我本身特愛的火鍋料之一就是龍蝦沙拉丸,結合了豬五花肉片讓整體口感更有層次了

🔺玉米 $60
🔺米血 $20
🔺豆包 $20
🔺香菇 $35
🔺甜不辣 $25
🔺乾拌麵 $45

烤玉米一大根60元很可以,玉米非常甜,也不會烤得過乾。米血黏性口感剛剛好,刷上的醬汁絕對是靈魂,豆包爽脆的口感還有那個醬汁真的很涮嘴,甜不辣外酥Q軟的口感越吃越愛,若怕吃不飽,可以加點乾拌麵或是丼飯。

🔺雞心 $30
🔺香酥烤大腸 $40
🔺墨魚香腸 $45
🔺香腸 $25

我去串燒店必點之一肯定是香酥烤大腸,非常喜歡那種香酥又有Q勁的口感,香腸部分也是好吃的沒話說,烤功非常厲害,紮實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而且肉不肥。

🔺烤草蝦 $150
🔺烤魷魚 $100

🔺絲瓜蛤蜊 $120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建議一定要點烤草蝦、烤魷魚,烤草蝦一份有8隻,是那種可以連殼吃下去的那種,完全是下酒菜必點啊!烤魷魚吃得出新鮮度,那個醬汁跟芝麻增添了整份魷魚的香氣與口感,想來點清淡一點的也可以點絲瓜蛤蜊來share。

當天不知道是不是開了兩瓶酒的關係,兄弟們都開胃了!!!明明下午還吃了很多點心,這盤是第二輪的份量…我們真的是很會吃,不過也因為好吃才想繼續加點啦XD三五好友聚餐真的別錯過平價的『兴焰串燒』!

兴焰串燒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12-1號

營業時間:17:30-01:30(凌晨)

訂購專線:04-2316-0106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喝,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台中美食延伸閱讀▼

【台中飲料】豐原廟東夜市手搖飲料推薦『T4清茶達人』在地經營超過16年,重新裝潢新開幕!

『拾覺細做輕飲』聯名LV級『JIF花生醬』強勢推出「海鹽皮娜芝」超濃郁口感讓你一喝就愛上!

【台中美食】審計新村新開幕『黑心地瓜球』又黑又大顆、外酥內Q彈,竟還有7種口味選擇!

【台中美食】早午餐推薦『一起找晨-山西店』整體平價又美味,聚餐、約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台中美食】忠孝夜市美食推薦『土耳其卡霸捲』帶你品嚐道地的土耳其美味料理!

【台中美食】忠孝夜市必吃『七拾間以上麻辣大腸麵線甜不辣』北部人的口味!

【台中美食】三小時秒殺下午茶推薦『妞手工花生大腸』必點花生米腸、滷大腸!

【台中美食】好幾訪的『有春冰菓室』開始賣起古早味早餐了!夏季限定的芒果冰也強勢回歸啦!

【台中美食】益民一中商圈新開幕『泰口渴』是由兩位年輕泰國留學生開的散步美食!

【台中美食】這間『惡鬼臭豆腐』竟然有賣皮蛋臭豆腐、鳥蛋臭豆腐,口味選擇真的非常多,而且口味都很有特色,重點是意外的好吃!

【台中美食】牛鍋私藏鍋物大里店。290元起就吃得到精緻鍋物,營業至凌晨兩點!(附設停車場)

【台中美食】MITAKA s-3e cafe。大阪超夯「跳箱吐司」台灣也吃得到囉!IG打卡,好吃又好拍!

【台中美食】一中街超夯排隊人氣美食『第一名地瓜球』口感外酥內Q彈,越嚼越香冷掉也不油膩!

【台中美食】第五市場超人氣排隊美食『蚵仔粥』必點紅燒肉、蚵仔粥!銅板美食吃起來!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美食推薦『ㄔ雞排』IG打卡美食,餐點美味價格親民,宵夜是個不錯的選擇!

【台中美食】有春茶館。中式復古懷舊風裝潢。平日用餐不限時,三五好友、家庭聚餐首選推薦!

【Little Oven 雪冰、甜點】新開幕甜點店。專賣雪冰、生乳酪蛋糕。暖色木質風結合北歐居家風!

【台中美食】台中車站70年老字號『高家意麵』在地人從小吃到大。巨無霸燒賣只要15元銅板價!

【台中美食】85度C DAY BY DAY搶攻網美打卡景點。韓式厚煎吐司、舒芙蕾、法式千層蛋糕!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