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臭豆腐】臭豆腐不臭的我不吃!這間不但臭也好吃,綜合五味臭豆腐五種口味一次滿足!還有甜不辣、麻辣臭豆腐粉絲煲等等可以選擇!推薦皮蛋臭豆腐~

臭豆腐我只吃臭的,不臭的我不吃!這間「五味臭豆腐」又臭又好吃,是新竹在地自創品牌,就位在竹光路上,這一帶還有三福麵線、竹光大粉粿等等都是在地小有名氣的小吃!五味臭豆腐店內除了賣各式特色口味的臭豆腐之外,也有甜不辣、麻辣臭豆腐粉絲煲等等選擇!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五味臭豆腐」就位在車來車往的竹光路上,沒有華麗碩大的裝潢及店面,招牌大大寫著「五味臭豆腐」,是個顯眼好找的鐵皮屋店面,附近竹光路上還算好停車的。

有提供內用座位,也有開放冷氣,不過當天吃了滿頭大汗,不知道是冷氣不夠強還是濾網沒有定期清理XD 各位可以在現場感受一下,若覺得悶熱沒胃口就外帶回家享用即可。

▲五味臭豆腐菜單價格

.甜不辣(附湯) $65
.綜合五味臭豆腐 $75
.麻辣臭豆腐粉絲煲 $90

「綜合五味臭豆腐」口味有傳統、辣泡菜、椒麻、南洋風、皮蛋,五種口味一次滿足!若你是第一次來五味臭豆腐的朋友,蠻推薦可以直接點這個的!

傳統口味是以外酥內軟的臭豆腐搭配上蒜泥,簡單卻也最耐吃!喜歡重口味者,蒜蓉皮蛋醬肯定是不可錯過的人氣口味!兩者都是臭了出名的食物搭配一起只有美味可以形容啊?外國人應該會崩潰?

泡菜部分個人覺得也是算好吃的!清爽夠味~

甜不辣附上片狀、條狀甜不辣、油豆腐、白蘿蔔,口味上表現還不錯,有在水準上,吃得出甜不辣的魚漿香氣,口感又不過於軟爛,搭配店裡特製的甜不辣醬很對味,但整體份量不算多,單買一份要填飽肚子很難。

「麻辣臭豆腐粉絲煲」來試試!一碗就有數塊的豆腐,吸附麻辣湯頭更爽快,滑順的粉絲也是令人開胃~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竹光路218-1號

營業時間:平日11:30-13:30、15:30-21:30 / 假日11:30-21:30

訂購專線:0972-037-26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