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拌麵推薦『好伴麵店』九宮格小菜一次滿足!推薦椒麻燃油拌麵、皮蛋芝麻醬拌麵!

前陣子跟朋友在桃園車站附近找到這間評價不錯的好伴麵店,潔白文青風的店外觀,內用環境寬敞舒適,主打各式獨特風味的平價拌麵及特色小菜,厲害的是小菜有九宮格的組合,200元就能吃到九樣小菜,真的是一次滿足啊!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好伴麵店從桃園車站步行過來約8分鐘路程,店外觀潔白帶點文青感!

好伴麵店的內用用餐環境寬敞又舒適,也是潔白明亮,座位數不算少。

用餐完後記得把餐盤、廚餘放置餐具回收區唷!

醬料、餐具請自取

小菜選擇不算少,好拌經典小菜一樣是30元,選三樣是80元,六樣150元,我們三個人來當然要點豐盛的九宮格啊!這樣只要200元超划算,而且選擇多,吃得更滿足!平均一樣才22元!重點是能吃到外面很少有的小菜,像是辣炒花生小魚、口水雞、醋溜川耳、鴨賞等等的。

餐點皆為現點現做,上餐速度還蠻快的,因為我是離峰時段去吃的XD

好伴麵店菜單MENU

三個人來用餐,一定要點好點滿!

🔺椒麻燃油拌麵(中辣) $60

拌麵部分有細麵跟寬麵兩個選擇,椒麻燃油拌麵我們選了細麵,這樣辣油吸附麵條才不會太辣太膩口,拌開後椒麻香氣十足,辣度後勁還蠻濃烈的,還有附上半顆溏心蛋!

🔺皮蛋芝麻醬拌麵 $80

之前吃過錵饌真麵舖皮蛋醬拌麵後就一直想念著…沒想到好拌麵店也有皮蛋芝麻醬拌麵,而且是皮蛋醬加入濃郁的芝麻醬,還有花生粒的口感加持,多層次的口感非常喜歡,吃得很過癮,拌麵部分本身份量剛好,若想吃得更飽足,可以加30元麵量激增50%!

🔺翡翠鮮蝦水餃(8入) $120

雖是拌麵專賣店,還是有其他選擇,所以我們也點了一份翡翠鮮蝦水餃來試試,水餃皮口感挺Q的,肉餡調味剛好,每一顆都吃得到鮮蝦。

🔺月見雞油柴魚飯(生蛋黃) $40

月見雞油柴魚飯蠻值得點來墊墊胃的,滿滿的蔥花及柴魚片,中間再放入一顆生蛋黃,拌開後香氣十足,配上九宮格小菜超滿足!!簡單又美味~重點是一碗只要40元!

🔺嵐韻冷泡紅茶 $30

飯後來杯解油膩的冷泡紅茶剛剛好!

好伴麵店 桃園中華店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114號

營業時間:11:00-16:00、17:00-20:30

電話專線:03-339-0168

好伴麵店 龍潭中正店

店家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235號

營業時間:11:00-16:00、17:00-20:30

電話專線:03-4806235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桃園美食延伸閱讀▼

【桃園美食】中壢下午茶推薦『彭春堂』客家麻糬,一週只營業三天!鄰近中原夜市

【桃園美食】中壢中原夜市『Big Mama雞蛋糕』造型可愛又好吃,目前打卡按讚可以折抵5元!

【桃園美食】早餐推薦『爆漿蛋餅』現點現桿,必點大份量總匯蛋餅,可以電話事先預訂!

【桃園美食】中壢區新開幕『三恆一曙』兔兔友善咖啡廳,二樓有兔兔專屬跑跑區!

【中壢美食】中原夜市必吃排隊美食『頑餅』起司鹽酥雞車輪餅。IG打卡美食

【桃園美食】蘆竹區新開幕的文青風『刈起吃包』必點媽媽味爌肉刈包、獨特風味泰式嘎拋豬刈包!

【龍潭美食】IG打卡美食腸玖燒你吃過了沒?口味多樣化 平價又美味深受在地學生喜愛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