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四南村「南村有光light up」光雕秀免費觀賞!「好丘Good cho’s」攜手米其林星級大廚,打造出全台獨一無二的RealFood理念貝果堡,真的好丘好chill!

四四南村好丘」好chill!白天大啖米其林廚師研發的紐約式貝果堡,晚上還有超美光雕秀可以觀賞!米其林大廚James Sharman攜手「好丘貝果」推出一系列天然又美味的紐約風格貝果堡,食材皆選用台灣在地好食材,像是起司、醬料、煙燻牛肉、燻鮭魚、培根等等,以健康、無添加的理念方式料理,打造出全台獨一無二的RealFood理念貝果堡!當天吃到的「花生果醬培根堡」、「魯本煙燻牛肉堡」都讓我驚艷不已,另外還有四款「真食沙拉碗」以及五種口味的「真食鮮果昔」可以選擇,全都只有在四四南村好丘Good cho’s 信義店」門市限定販售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上次來四四南村不知道是何時了!這回完全是衝著米其林大廚跟「南村有光light up光雕秀而來~

當天出大太陽,天氣好到不行,前一天還在下雨的說!「好丘Good cho’s 信義店」就位在台北101附近,從捷運台北101/世貿站步行過來2分鐘內即可抵達,可以說是相當便利!附近也相當好停車,有信義國小地下停車場、國雲停車場、Times 松勤街停車場等等收費停車場,或是找路邊收費停車格也行唷!

這次是我第一次來到「好丘Good cho’s 信義店」,以往都是在新竹巨城快閃店,或是網路上購買,這回終於有機會到訪了!店內前半段入口處是販售各式有機食品、生活必需品等的雜貨商店,整體來說還蠻好逛的,會讓你不小心荷包失血!

好喜歡「好丘Good cho’s 信義店」整體的用餐氛圍,除了寬敞舒適之外,更多了份懷舊復古感,不自覺讓你想好好待在這裡享受一切的美好,有種遠離喧囂的城市,片刻得到些安寧?

這一區主要是提供給外帶客人的快速點餐區,同時也是內用區,18:00結束營業後,會繼續對外營業的外帶區。

這就是傍晚過後的好丘貝果外帶窗口!外帶店營業至20:30唷~

到了夜晚,台北又多了一個好去處!由台灣新銳影像藝術家,使用專業雷射投影機、音響,以四四南村的眷村老牆面為投影畫布,再以台北101為背景,把歷史建築結合科技展演出『南村有光light up』的光雕秀活動。

每場皆有15分鐘的燈光秀,讓你有難忘的視覺饗宴,有順路的朋友不妨來場免費又好看的光雕藝術演出吧!

南村有光light up』是長期的光雕秀活動,每月的活動展期時間會公佈在官方網站上,演出主題依藝術家自由創作,這檔作品「是花非花」取材自金剛經經文,以「是花非花」為主題,並搭配禪學畫面、網路
世代顏文字 EMOJI 、現代舞等多種元素,用色對比鮮非常鮮艷。搭配後方的 101 夜間打卡超好拍!

這次與友人來好丘貝果,就以事先鎖定好想點的餐點,也是以往沒有吃過的口味,畢竟是這次米其林星級主廚的加持,我想再怎樣都要點來試試吧?!

.燻鮭魚乳酪蒔蘿莎拉 $480

使用超大木盆盛裝的「燻鮭魚乳酪蒔蘿莎拉」,裡頭有煙燻鮭魚、生菜、酪梨片、溏心蛋、酸黃瓜、白芝麻 酸豆、洋蔥、細蔥末、藜麥以及最特別的奶油乳酪堅果球,淋上清爽的乳清蜂蜜沙拉醬,用了非常多食材在裡頭,滿滿營養夏天來一份超適合。

.頂級煙燻鮭魚堡 $480

「頂級煙燻鮭魚堡」貝果堡上有厚厚一層奶油乳酪醬,上面鋪了滿滿的煙燻鮭魚片,還有蒔蘿、酸豆來增添色澤及香氣,自製的煙燻鮭魚片保有鮭魚本身的油脂香氣並帶點淡雅的煙燻香氣。

後來爬文才知道是廚師使用歐洲傳統的煙燻方式來製作,自己建造只產煙不產熱的煙燻箱,在挑選台灣在地無汙染的蘋果木來煙燻鮭魚,完全展現出米其林廚師的好手藝,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煙燻鮭魚之一。

.魯本煙燻牛肉堡 $380

「魯本煙燻牛肉堡」上面的煙燻牛肉堆疊有如一座小山,牛肉給得很大方,還有起司、德國酸菜、酸黃瓜等等一同組成,恰當好處的煙燻味不搶過牛肉的風采,搭配起司一起享用也不會乾柴,煎過的貝果口感Q中帶脆很有層次感。

題外話!夾層的起司片,是選用台灣雲林小農牛奶,以濃縮2公升的鮮乳加上200克的奶油產出的20盎司起司,味道濃郁而不膩口,把美味都濃縮在這片起司裡頭了。

.花生果醬培根堡 $260

「花生果醬培根堡」上層貝果塗滿厚厚一層的莓果果醬,底層則是有機花生醬加上自製培根,大口咬下會先感受到非常Q彈的貝果,接著是果醬的香甜、花生醬的濃郁感,還有著香脆培根的嚼勁,整體吃起來是鹹鹹甜甜,蠻涮嘴的。

裡頭的培根很值得一提,從豬肉醃漬、風乾、燻烤,總共需要長達21天的製作時間,費時費工的美味,真的是親自來吃過才知道。

.杏仁香蕉柑橘果昔 $170
.香草薄荷鳳梨果昔 $160

好丘的果昔也是不可錯過的,皆是使用大量水果來製作,保留更多水果纖維在裡頭,也保有更多香氣以及營養素在裡面。「杏仁香蕉柑橘果昔」使用大量水果打製出,口感相當濃稠,入口味道以柑橘味為主,香蕉則是造就出濃稠的口感及甜味,尾韻再帶點淡淡杏仁味,整體好喝且很有層次感。「香草薄荷鳳梨果昔」帶有鳳梨及蘋果的酸甜,薄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有讓整體喝請來更清爽一些。

.澳洲小白拿(冰) $150

比起拿鐵,「澳洲小白拿」咖啡含量比例較高,咖啡豆是萬中選一的水洗豆,以中度偏深的直火烘焙,喝下去有明顯可可及堅果風味,搭配牛奶一起飲用更是對味。

繼續來說四四南村的「南村有光light up」光雕秀吧!因為太美,所以拍了好多照片要來分享給各位!播放時間為晚上7:00、7:30、8:00、8:30,每半小時播放一次,每次約15分鐘!此次展演是藝術家VJ美璞的作品「是花非花」,看完只有讚嘆不已可以形容,不論燈光效果還是音效處理,都能完美結合起來,真的很過癮!

對了,之前還有其他藝術家的作品展出,像是陳青琳「映憶-映照的童年回憶」、孫瑞鴻「村光 44 fragments」等等作品,讓你在台北的夜晚不孤單且很有氛圍!

四四南村的老房結合雕光秀,在對比台北101,真的很有趣,可以說是完沒融合了,重點是雕光秀是免費觀賞的!所以有興趣的朋友,絕對要去現場看看!

《好丘Good cho’s 信義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四四南村)

捷運站別:台北101/世貿站2號出口步行約50公尺

營業時間:11:00-20:30 ⚠️內用僅到18:00,18:00後為外帶店

訂位專線:02-2758-2609

南村有光light up】【好丘Good Cho’s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