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到歐洲!苗栗南庄新開幕的『格拉斯行館』不僅有絕美的哥德式建築,更還大手筆聘請米其林主廚,很推薦來這享用晚餐及下午茶,沈浸在夢幻的歐風城堡莊園中!

來到格拉斯行館,讓你一秒到歐洲!近期苗栗南庄新開幕的『格拉斯行館』,不僅有絕美的哥德式建築裝潢,餐點更大手筆聘請米其林主廚,很推薦來這享用晚餐及下午茶,沈浸在夢幻的歐風城堡莊園中,優雅地享受法式料理,真的不用出國,來『格拉斯行館』就能有滿滿異國情調!而且四、五月來還可以賞螢、看油桐花呢!格拉斯行館還會提供迎賓茶點及宵夜,樓頂更還有星空酒吧的夜晚活動,讓你一整天待在莊園民宿裡也不無聊。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南庄老街過去,過個南庄橋後,就可以看到城堡般的『格拉斯行館』,開車的人可以停在門前即可,旁邊全家超商的空地也有很多停車格可以使用。

格拉斯行館』門口造景有噴泉、池塘、花圃,彷彿到了童話故事般的情景,非常夢幻。

推開大門挑高的大廳可以看到天花板的蠟燭吊燈、尖形拱門、肋狀拱頂以及絢麗的玫瑰窗,搭配大理石地板及牆面,整個氣派到不行,讓你有滿滿的尊榮感。

不僅這樣,Check in櫃檯也很有戲,背後的香水木櫃有精雕細琢的雕刻,上頭擺放的琉金香水瓶每一罐都有80年以上歷史,有如藝術品般地等著你欣賞。

JASMINE Cuisine餐廳就位在一樓大廳旁邊,花磁磚、水晶吊燈、歐式復古餐桌,搭配哥德式尖拱窗,整個也是美到不行,總共有80個位置,下午茶、早午晚餐都在這享用。

入住時會有免費的迎賓下午茶及宵夜,下午茶為14:30~16:30,會有茶水跟一些法式小點心,整體還蠻好吃的。若不是入住格拉斯行館的房客,也有對外營業的下午茶部分,價格為$450元,老實說我覺得蠻值得的,尤其這個用餐氛圍。

這麼浮誇、這麼美的地方,不給它拍幾張留念可以嗎?真的一秒到歐洲阿~

電梯也很用心且大手筆使用香樟木製作,一開門一股香氣樟木香氣。

房型主要有雙人、四人房,總共9間,客房每間都有專屬設計,從吊燈、浴缸、磁磚、流理臺等等一磚一瓦都有自己風格,都是砸重金下去裝潢,值得一提的是鑄鐵浴缸,每個造價40萬打造,而且每間房的顏色都不一樣,泡起來真的超級舒服!

每間客房都備有電視、免治馬桶、Dyson吹風機、Jo Malone擴香瓶、夾腳拖、飲料餅乾以及法國Omnisens 盥洗用具,鑄鐵浴缸則是要加價選購~

至於各位想了解的房價?格拉斯行館房價是依照時間有分四種價位,平日、旺日、假日、農曆年來入住價格都不同。餐點方面可選一泊一食,或者一泊二食 (午餐或晚餐)。

這間房型聽說是格拉斯行館最夯的最搶手的!

格拉斯行館每層的1-8號房面向南庄市區,可遠眺山景,每層的10-12號是面山景房,且附有陽台,早晨起來可以享受森林浴的芬多精。

樓頂星空酒吧超級美!早上為咖啡廳,到了晚上搖身變成大人的酒吧!

這裡裝潢會讓我想到泰國的餐廳,落地窗搭配旁邊的山景超級美,非常有國際水準景色,這裡也可做會議場租租借,設有投影幕,全部50個座位。更棒的有望遠鏡可以免費使用,也設有戶外座位區,晚上可以欣賞星空。

格拉斯行館」2樓還有個vip會議室可以租借。

晚餐米其林主廚的法式料理,包含開胃小點、冷前菜、麵包籃、湯品、主菜、甜點、茶點以及飲料,就好像到高檔餐廳用餐一樣,充滿儀式感,一個晚餐大概要吃一個半到兩個小時,可以慢慢享受這浪漫的份圍。開胃小點是「炙燒卡門乳酪」,用木湯匙裝著,表皮有脆脆的焦糖,咬下去是剛好的起司香氣。「手做綜合麵包籃」包含布里歐、酸種、雜糧麵包,可以自由搭配焦化奶油、香料奶油、瑪爾頓海鹽奶油,三款是選用奶油屆的LV艾許奶油製作,每一都很有水準。

沙拉部分,「綜合海鮮沙拉」有多種有機生菜、鮮蝦、香煎干貝、花枝,淋上的是融合在地的桂花油醋醬汁,酸酸甜甜帶點花香,相當清爽開胃。鯷魚蕃茄沙拉有鯷魚、乳酪、番茄以及用鯷魚泥製作的脆餅,最後再淋上橄欖油,完全是大人會喜歡的口味。

濃湯部分個人比較推「法式栗子濃湯」,有軟到化開的鴨肝、培根、核桃、栗子以及牛奶凍,濃湯都是上桌後現場淋入到湯碗中,整體味道、口感的非常有層次。「玉米濃湯」非常真材實料,比較特別的是有用玉米葉去熬煮,喝得到玉米的顆粒感,整體口感香甜濃郁。

主菜「紐西蘭法式小羔羊排」是經過長時間的低溫來舒肥,吃起來相當軟嫩,完全沒有腥味,底層有紅咖哩醬、醬茄汁焗豆可以搭配。「煙燻美國牛小排」使用龍眼木、核桃木以及多種香料煙燻兩小時製作而成,旁邊還有白色的米餅、綜合箘菇、牛肉醬汁可以搭配,牛肉香氣很足,口感軟嫩好吃。整體口味好之外,也有精美的擺盤,完全有米其林的架式!

甜點「巧克力塔」有榛果脆片、香草冰淇淋、梅果醬旁邊妝點,巧克力帶點香濃帶點苦味很好吃,是大人會喜歡的口味。

不敢相信!格拉斯行館竟然還有夜間點心,還有貼心的客房送餐服務,當天吃到的是炸物以及桂花蜂蜜水,口味就是中規中矩!

最後是隔日早餐的部分,由於去的時候,格拉斯行館還在試營運期間,所以還沒有提供自助吧,改以一般送餐的方式供應。

有綜合水果、堅果優格、鮑魚海鮮粥、松阪豬拼盤、千層蛋糕、果汁等等,整個吃完份量足夠。

《格拉斯行館 Grasse Grace Manor》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東江80號

訂房專線:037-823-636

※入住時間為03:00PM、退房時間為11:00AM

官方FB】【官方IG】【線上訂房請點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