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飲料推薦】全台第二十家門市『龜記茗品-竹北店』插旗新竹啦!必點紅柚翡翠,一喝就上癮!

台北夯到不行的『龜記茗品』手搖飲料店插旗新竹竹北啦!店內的裝潢走一種復古之中帶點文青感的風格,還有小標語可以拍照打卡。主打的紅柚翡翠真的是讓我一喝就上癮,新竹飲料新選擇認真要推一下『龜記茗品-竹北店』啦!題外話,三民路上真的是飲料一級戰區XD 最近還多了新竹市區有名的『圈圈微森』,改天小編也要來去試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龜記茗品-竹北店』位於熱鬧的三民路上,這一條路上真的可以說是飲料一級戰區耶!什麼連鎖手搖飲料店幾乎都有~~

側邊還有打卡牆可以拍照,以 #小人物大生活 標語為品牌啟發!如果是龜記迷的各位,應該都知道『龜記茗品』前身是知名連鎖品牌,不過我覺得整體有跳脫掉原有的飲料品項,帶給顧客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期待未來能夠繼續在全台展店~~

▲龜記茗品菜單MENU

🥤紅柚翡翠 $69
🥤三韻紅萱 $40
🥤阿源楊桃綠 $50
🥤香柚雷夢綠 $65
🥤珍珠紅烏鮮奶茶 $75

主打的「紅柚翡翠」真的是讓我一喝就驚豔到,而且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每一口都喝到葡萄柚果肉,酸酸甜甜的挺消暑解膩的,基底為綠茶,喝起來不苦澀,整杯真的非常順口好喝,也是我很多台北朋友強力推薦的一款,說他們公司外送很常叫這杯~「香柚雷夢綠」是以綠茶作為基底,加入韓國柚子醬以及檸檬調和出的風味茶,裏頭還有加入蘆薈來提升整體的口感與風味,夏日炎炎必來一杯消消暑!

接著的「珍珠紅烏鮮奶茶」也是讓我一喝就愛上的一款,琥珀珍珠有浸泡過蜂蜜,琥珀珍珠軟Q有嚼勁帶著淡淡蜜香,基底茶為鹿谷的紅水烏龍,淡淡的炭焙香氣,香濃的鮮乳是選用在地小農鮮乳坊,選擇微糖剛剛好,整杯順口到不行!

再來這杯「阿源楊桃綠」我個人也很推薦,來自南部的原物料,是一對堅持手工熬煮冬瓜蜜、楊桃蜜的老夫妻,一堅持就是數十年,從原物料就可以知道『龜記茗品』的用心,阿源楊桃綠冰冰涼涼喝起來清爽又解膩,酸甜之中帶點微鹹的口感,喜愛楊桃汁的各位可以試試!

前面都是我在『龜記茗品-台北小巨蛋總舖』所拍攝喝到的,不過我也有來竹北店買了新品「三韻紅萱」來試試,入口有著淡淡蜜香及花香,點微糖剛剛好,蠻順口的一杯!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270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訂位專線:03-5511990

▼新竹美食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城隍廟北門街新開幕「有哩在Uilly Curry」咖哩專賣店,一進門就能聞到濃濃咖哩香氣,飯後必來一顆鍋煮布丁!

【新竹美食】散步美食推薦『韓國叔叔Korea Uncle』,必點起司辣炒年糕,再來一碗熱呼呼的魚板湯!鄰近中正台~

【新竹美食】竹北新開幕文青風『一口丹 日式飯糰』飯糰專賣店,口味選擇多元、飲品口味也有特色,早餐新選擇!

【新竹美食】三民路上新開幕『八二親食 mama kim』以80%的蔬食、20%的葷食帶給各位健康均衡、營養美味的一餐!(不收服務費/內有菜單MENU)

【新竹美食】下午茶甜點推薦『鄉間座』手工千層蛋糕專賣店,完全就是送禮自吃兩相宜!

【新竹美食】竹北高鐵站附近新開幕日系『泩生吐司 Sharing Toast』生吐司專賣店,除了販售生吐司之外,也有生吐司丁丁、蜜糖生吐司條、果醬等等可以選擇!

【新竹美食】下午茶推薦『影咖啡Inn Caffè』,必點金磚布丁,鏡頭杯子也是一大賣點!

【新竹美食】市區巷弄裡新開幕『五全丼飯』主打丼飯、燒物、揚物,平實價格、大份量!推薦滑蛋牛肉丼、鯖魚一夜干!

【新竹美食】下午茶推薦『紅帽烘焙』x『BonBon Sweet Dessert&Coffee』超強聯名,必吃千層蛋糕、經典小塔!

【新竹美食】東門市場裡這間『大角拉麵』是來自名古屋拉麵職人所創立的,新穎的文青風裝潢與美味的拉麵,你不能不來試試!

【新竹美食】城隍廟巷弄美食推薦『覓雪Mixshare』雪花冰專賣店,口味獨創、堅持手工製作,完全會讓你一試成主顧!

新竹飲料推薦『進發家新竹民生店』主打的烤糖系列水果飲品、祖傳系列綠豆沙都讓人一喝就上癮!

【新竹美食】竹北日式居酒屋推薦『橫丁六八屋』,餐點選擇性多且口味獨創,特別是蔬菜捲串燒部分,絕對是三五好友聚餐、約會新選擇!

【新竹美食】北大路巷弄美食推薦『默倪 Morning hsinchu』早午餐,整間店以法鬥為主題!

【新馬辣PLUS+竹北店】吃到飽霸主插旗新竹啦!32種口味哈根達斯+莫凡彼冰淇淋、巨大雞佛、美國SRF金牌極黑和牛、宮廷花雕雞吃到飽,調酒、氣泡酒無限暢

【新竹美食】網美早午餐推薦『咖啡羊行-台元店』激推招牌酥皮蛋餅,還有漢堡、可頌、義大利麵可以選擇,舒適寬敞用餐空間,絕對是早午餐首選之一!

新竹公園裡新開幕『春室Glass Studio + The POOL』是一間咖啡廳結合玻璃工藝博物館,還能體驗口吹玻璃!鄰近新竹動物園

【新竹美食】飄香近60年好味道『鷹王肉圓』是很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必點肉圓配香腸!

【新竹美食】隱藏版銅板美食推薦『手作綿綿冰』必點芒果雙爽!季節限定,錯過就要等明年囉~

【新竹美食】南寮漁港新開幕『HI HAI』網美貨櫃咖啡廳,販售各式咖啡、飲品之外,還有亨亨堡、山吐司、PIZZA、甜點等等選擇!

【新竹美食】湖口美食推薦『287飯麵館』台式小吃店也可以很網美!餐點選擇多樣化,還有泰式奶茶、漸層氣泡飲料!

【新竹美食】新開幕.南洋風味鍋物推薦『Share Share Pot 南洋鍋物』老闆可是道地的新加坡人唷!鄰近巨城百貨~

【新竹美食】巨城7樓美食推薦『惠比壽晴木千層豬排Kimukatsu』高麗菜絲、越光米、味噌湯、小菜皆為無限供應!(內有2020全新菜單)

【新竹美食】城隍廟附近下午茶推薦『吉十咖啡』提供各式口味肉桂捲、手沖咖啡,還有專業的甜點烘焙課程與教學!

【新竹美食】下午茶、宵夜推薦『初堂新竹店 x 香港正宗雞蛋仔』必點古巴三明治、骰子牛烤餅、巧克力雞蛋仔!還有好拍的打卡牆可以拍照~

【新竹美食】下午茶外送推薦『太空總薯-新竹光復店』主打起司馬鈴薯、丼飯定食!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