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員林美食推薦『HaRu日式手作焼餃子屋』必來一份冰花煎餃!口感外酥、餡料飽滿多汁!

終於吃到員林這間『HaRu日式手作焼餃子屋』的冰花煎餃了!從員林火車站步行過來只需要6分鐘路程,『HaRu日式手作焼餃子屋』專賣燒餃子跟水餃,還有一些涼菜、湯品、飲品及甜品可以選擇,想吃飽一點又要划算一點的話,可以直接選擇套餐唷!店員也會親切跟你介紹菜單~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從員林火車站步行過來『HaRu日式手作焼餃子屋』只需要6分鐘路程,店位在靜修路上,黑底黃自招牌還算顯眼好找!

店裡空間還算寬敞舒適,用餐起來不會有壓迫感,只是那天天氣太好沒開冷氣有點悶熱QQ

HaRu日式手作焼餃子屋菜單MENU

師傅的職人精神是有著27年的堅持與專注,店家是使用日本鳥越製粉下去製作,再以中火下去煎至金黃酥脆,還有著完美的翅膀造型!我跟朋友各點了一份套餐,口味選了原味跟辣味(需補差額)

在櫃台看到這個,立馬把原味那份加價升級,所以會多莫札瑞拉起司!🧀️起司控狂熱~

偶會大大進步餐 $89 ➕莫札瑞拉起司🧀️ $40
(🥟羽根餃子x10顆 + 蘇潤冰條飲x1杯)

羽根原味餃子🥟沒有過多的調味料,入口可以感受到高麗菜豬肉餡的飽滿多汁,重點是還不油不膩,不沾醬單吃也行!加了起司後口感更濃郁~

甲哇告告餐 $119
(🥟羽根餃子x10顆 + 蘇潤冰條飲x1杯 +涼菜1盤)

辣味餃子是選用台中的剝皮辣椒製作,與肉餡完美結合,入口微微的辛香感越吃越上癮,覺得不夠辣的話可以試試店家自製的朝天椒辣椒醬,真的蠻辣的唷!涼菜部分選了店家推薦的自製泡菜,微辣清爽的口感蠻對味的!

京豚骨酸辛湯 $35

再來這碗酸辛湯其實就是酸辣湯,但喝起來就是少了一味,網路評價都是說可以略過,沒錯….真的是可以略過哈哈哈!

▼店家資訊▼

HaRu日式手作焼餃子屋

店家地址:彰化縣員林市靜修路46-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 16:00-20:00 假日11:00-20:00

訂購專線:04-836-3803

▼彰化美食延伸閱讀▼

【彰化美食】在地排隊美食推薦『莊手工鮮肉湯包』必來一籠平價爆汁鮮肉湯包!(內有爆汁影片)

【彰化美食】隱藏在巷弄裡的圖書館咖啡廳『行板Andante』內用以時間計費,環境舒適非常享受!

【彰化溪湖】66 cheesecake北海道起司蛋糕專門店。嚴選食材。每日手工現烤。溪湖糖廠必買伴手禮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