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物洋食 Honmono Pasta & Curry】超高CP值美食推薦!最便宜90元起就能飽餐一頓,絕對是小資族、學生族的最愛!推薦必點柑橘炸雞義大利麵、苦盡甘來的巧克力咖哩~

超高CP值美食推薦!就是這間「本物洋食」,餐點最便宜90元起就可以飽餐一頓,加35元飲料機無限暢飲,絕對是小資族、學生族群以及家庭客必來的餐廳。「本物洋食中壢壢中店」一到用餐時段客人絡繹不絕,深受在地人喜愛,收藏起來準沒錯!「本物洋食」主打日式咖哩、義大利麵、丼飯、日式炸雞,熱愛日料的老闆結合台灣食材創造出多款獨家特色餐點,像是柑橘炸雞義大利麵、黑豆鼓鮮蚵義大利麵等等。想省荷包又想吃飽的朋友,那這間「本物洋食」絕對不要錯過了!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本物洋食中壢壢中店」就位在熱鬧的中央西路二段上,鄰近各大學區、中壢觀光夜市,深受在地學生、觀光客喜愛,店周邊都有路邊收費停車格,汽車族可以碰碰運氣。

本物洋食」粉紅色招牌特別顯眼,走過、路過是會讓人停下腳步多看幾眼的。

整個店外觀裝潢相當文青,看上去相當舒服,完全是我會喜歡的店呢!

本物洋食中壢壢中店」內用空間也是相當寬敞舒適,以木製桌椅為主,座位以2~4人桌為主。

本物洋食用餐採自助式方式,餐具自取、餐具自行回收處,飲料機暢飲每人需加收35元!

本物洋食菜單價格

🔺柑橘炸雞義大利麵 $140
🔺炸雞廣島燒風義大利麵 $140
🔺苦盡甘來的巧克力咖哩 $100
(加購溏心蛋$30、炸雞$30、牛肉 $40)
🔺唐揚炸雞(6塊) $80
🔖近期還新推出了炸豬排、魚排、炸蝦、味增湯等等品項,餐點價格以店家公告為主。

咖哩飯走客製化路線,先選口味再選主料,餐點包含大量時蔬,主料可自由加價選擇炸雞、豬肉、牛肉、溏心蛋等等。

「唐揚炸雞」選用無骨雞腿現點現炸,每一口都是肉汁滿滿,完全不輸給居酒屋料理等級,額外加點6大塊只要80元,超高CP值。

「苦盡甘來的巧克力咖哩」風味偏甜且充滿水果香氣,特別加入苦甜巧克力來製作,入口香氣多層次,加點鮮嫩多汁的炸雞以及牛肉片,吃起來美味又有飽足感。

各位有吃過奶橘醬義大利麵嗎?

這道「柑橘炸雞義大利麵」是以鮮奶油混入客家桔醬,濃郁中帶有酸甜感,還加入了柴魚片、九層塔、蔥花等配料來增添風味層次,搭配皮酥鮮嫩多汁的日式炸雞真的超過癮,麵條本身帶有一點米心口感,吸附醬汁超開胃!

再來是把廣島燒做成義大利麵的「炸雞廣島燒風義大利麵」。

以日式醬油、高麗菜下去翻炒,上頭淋上滿滿美乃滋、豬排醬,再撒上柴魚片及海苔絲,整個神還原廣島燒的滋味,真的好吃到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再搭配炸雞真的是美味至極!

嗜辣的朋友,可加購鬼辛紅油辣椒(+$10)在義大利麵或咖哩飯裡,包準開胃過癮到不行!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70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6:00-20:00

訂購專線:03-491-4809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文明里中華路110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0:00

訂購專線:03-339-5968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桃園美食延伸閱讀▼

桃園超高CP值甜品店!銅板價吃到飽!就是這間文青風「澎湃豆花」,內用豆花、嫩仙草、黑糖冰沙免費續加吃到飽!

【炸蛋工廠嚴選地瓜球】比50元銅板還要大三倍的巨無霸地瓜球!口味選擇相當多元,外脆內有嚼勁,越嚼越有地瓜香甜滋味!全台僅剩四間分店~

【大湳小林雞排肉羹】人氣招牌「轟炸雞蛋飯」只要65元,價格真的是佛到不行!鮮嫩多汁的雞塊還滿到蓋不起來呢!全台僅三間門市

【夯鴨响饌】港點吃到飽又多一選擇啦!最便宜639元起就享有60多道精緻港式燒臘、熱炒、蒸籠點心、腸粉以及酸菜鴨火鍋吃到飽!(內有菜單MENU/停車資訊)

新加坡庶民美食『新加坡刀切冰淇淋』你吃過嗎?老闆是正港新加坡人,各位有來大溪老街走走的話,不妨可以來試試!

【財神爺白糖粿】彩虹白糖粿搬家了!100%水磨純糯米製作,外酥內Q且不油膩,是百歲阿婆傳承下來的傳統好味道!還有台南味、高雄味可以選擇~

【SU 韓式料理桃園站前店】平價韓式料理推薦!6款韓式小菜吃到飽,搭配套餐更划算!深受在地學生族、小資族喜愛!

吃到飽燒肉推薦『超夯の燒肉』,芭比娃娃肉盤、海鮮寶藏盒一上桌就是全場焦點!和牛、肋眼牛排、超大魷魚串、天使紅蝦等等都是吃到飽~

【桃園美食】平鎮南京路上新開幕『妝兜花了』,推薦嫩仙草+脆圓,還有特色泰奶豆花!

中壢66年老字號冰店推薦『榕樹下綿綿冰』,夏日炎炎,必來一杯香甜的超級芒果爽!近中壢火車站

Google評價4.6顆星!就是這間排隊必吃的『辛梅-阿嬤的味道』,主打各式平價大份量古早味米食及特色小菜,還有浮誇吸睛的限量切片肉盤文昌雞、櫻桃鴨!

全台最浮誇的拉麵在這!『織田信長』主打現撈龍蝦海陸雙饗拉麵、紅橙橙松露海鮮粥,還有爆卵迷你丼飯!飯後甜點綿密烤布丁、德式蛋撻更是不能錯過!

主打清湯鍋燒麵的『伊府將鍋燒』推出浮誇系「小龍蝦鍋燒」、「佐渡花蟹鍋燒」,顛覆各位對庶民小吃鍋燒麵的印象!

【桃園美食】早餐推薦『好飯糰 DAILY NICE BALL』的隱藏版好神祕飯糰!爆漿溏心蛋不稀奇了,爆漿皮蛋才特別!想吃建議事先預訂,以免撲空~

【炸雞的行家-半雞八兩中壢中原店】來自台南的人氣炸雞店「炸雞洋行」,炸雞皮脆鮮嫩又多汁!限量的轟炸全雞想吃還不一定吃得到~

【桃園中壢區】青埔新開幕文青風『姐婆JIAPO焢肉飯專門店』,有逛Xpark水族館、華泰名品城、ikea的話,不妨可以來試試!

基隆最強手搖飲料『TrueWin初韻』插旗桃園啦!推薦各式水果芝士奶蓋飲品、楊枝甘露、六韻水果茶,IG打卡飲料!

【桃園美食】拌麵推薦『好伴麵店』九宮格小菜一次滿足!推薦椒麻燃油拌麵、皮蛋芝麻醬拌麵!

【桃園美食】中壢下午茶推薦『彭春堂』客家麻糬,一週只營業三天!鄰近中原夜市

【桃園美食】中壢中原夜市『Big Mama雞蛋糕』造型可愛又好吃,目前打卡按讚可以折抵5元!

【桃園美食】早餐推薦『爆漿蛋餅』現點現桿,必點大份量總匯蛋餅,可以電話事先預訂!

【桃園美食】中壢區新開幕『三恆一曙』兔兔友善咖啡廳,二樓有兔兔專屬跑跑區!

【中壢美食】中原夜市必吃排隊美食『頑餅』起司鹽酥雞車輪餅。IG打卡美食

【桃園美食】蘆竹區新開幕的文青風『刈起吃包』必點媽媽味爌肉刈包、獨特風味泰式嘎拋豬刈包!

【龍潭美食】IG打卡美食腸玖燒你吃過了沒?口味多樣化 平價又美味深受在地學生喜愛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