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在地隱藏版小吃!就是這間延平路上的無名「手工蔥油餅」,金黃酥脆不油膩且蔥味鮮甜十足!一大份只要銅板價50元!加點辣更過癮~

今天來推薦延平路上的無名手工蔥油餅!可以說是非常隱藏版的新竹在地小吃!也是我近期吃到覺得非常好吃且必須分享給大家的脆皮蔥油餅,整個尺寸不小且帶有厚度,重點是裡面塞了滿滿蔥花,根本是餡餅了!手工蔥油餅以半煎油炸的方式讓餅皮吃起來更酥脆,同時還吃得到麵粉香氣及青蔥的脆甜,重點是一大份只要$50元,真的是人見人愛的國民美食!下午茶買份手工蔥油餅來解嘴饞之餘,同時還能果腹我肚子裡的空虛啊!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無名手工蔥油餅就位於延平路三段上,可以說是新竹的郊區無誤,不過距離新竹市區其實也不會太遙遠!

延平路一段到三段其實藏著不少新竹在地隱藏版美食!像是手作綿綿冰鷹王肉圓,都離這裡蠻近的。

新竹隱藏版銅板美食『手作綿綿冰』,季節限定,錯過就要等明年囉~【請點我看文

新竹飄香近60年的好味道『鷹王肉圓』,必點肉圓配香腸的組合!【請點我看文

一份50元真的覺得划算!外面很多半張就要50元了…

一拿到的時候,其實就隱約聞到青蔥的香味了!而且拿在手上真的超有份量~

都是店家自己手工製作的,可惜沒有拍到包餡的畫面,不然肯定是蔥滿到不行~是不是光看就覺得很有份量?

以鍋鏟壓制後,再以半煎油炸的方式讓餅皮更金黃酥脆~

比起一般的蔥油餅來的有厚度,但又不會讓你覺得過厚!重點是一口咬下還保有酥脆多汁的口感!有點像餡餅~

一般蔥油餅才不會有那麼多蔥餡啊!各位你看看,這是不是三星蔥餅還是餡餅了哈哈哈!我猜想,可能是店面是自家一樓,所以老闆把省下的店租都放進蔥油餅裡頭了吧?!

對了!想更增添美味的話,可額外加蛋、加辣會更對味好吃唷~

無名手工蔥油餅每日僅營業5個小時,想吃還不一定吃得到!延平路手工蔥油餅雖不是在非常起眼的地方,但一口咬下去是會讓你記得的美味!

《手工蔥油餅》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延平路三段337號

營業時間:14:00-19:00 ※週一公休

訂購專線:0916-120-59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